自從上次的啤酒浴後,我發現我很難再用啤酒做更大的突破了。我本來有想過要用高空彈跳喝啤酒,或是用降落傘在一萬呎的高空喝啤酒之類的,但礙於經費的問題,我可能沒辦法這樣做。所以,當我在困擾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影片…

他根本就是個奇人!他可以一口氣喝下那杯啤酒啊!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弄的,或許可能是要裝扮成那樣才會這樣的功力也不一定,所以,我決定要來試試看這種一口氣喝啤酒的方法!但我嘴巴沒有他那麼大,塞不了一個杯子,所以我就用另外一個方法挑戰一口氣喝啤酒!

結果…真的很鳥。其實是因為在拍這影片之前有試拍過一輪,因為不OK所以就重拍了一次,結果,我等於試喝了兩輪啊!而且是在剛吃飽的狀態下,整個就撐到不行啊…

我想或許是我沒有裝扮成那個樣子才會喝不下也不一定吧…

所以這又證明了我不會喝酒,這影片剛好可以幫我澄清我是個酒鬼的傳言啊!

不過說真的,啤酒真的是很美味的東西,喝太快反而就會忘了他有多美味了,就跟人生一樣,仔細的品嘗才可以感受到他的美好啊!還有,燕京啤酒真的是很清爽容易入口的,請不要看我這樣就覺得不好喝啊 

Clipboard02 (2).jpg  

然後,最近燕京啤酒舉辦的網路活動就快截止了啊!快點去把你喝燕京啤酒最清爽、最搞怪、最瘋狂的方式拍下來上傳上去,票數最高的就可以得到12000元的獎金啊!只是拍個照片就有12000元,專業攝影師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啊!而且真的只要拍照就好,千萬不要學我假會拍影片啊,所以快去上傳吧!快去拿下那12000吧!

活動網址:燕京啤酒 十八啦!

燕京啤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