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不以為意的一直在說自己有多遠大夢想的人,通常都是不知道夢想是什麼東西的人。”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談夢想,因為我總覺得夢想這種東西談的越多,就越沒有時間去實踐。尤其是當夢想這兩個字越來越被濫用的時候,越來越多人會拿著這兩個字來當作是為自己加分的工具,以為”我有夢想喔!”就是一件很屌的事,但事實上…

這只是汙辱了夢想兩個字而已。

真正有夢想的人,是不會去大肆宣揚自己的夢想,是不會到處跟人家說我有我的夢想但事實上卻依然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如果用嘴巴說說就可以完成夢想的話,那夢想的價值根本就跟垃圾沒兩樣。

“寧願有99次的失敗,也不要有1次的後悔。”--- 新參者‧東野圭吾

真正有夢想的人,總是會默默的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他可能會被別人嘲笑,他可能會被別人當作是傻瓜,他可能會經歷到許多的挫折與失敗,他可能會因此而被擊倒整個趴在地上,但他依然會很酷又帥氣的爬起來繼續的去實踐他的夢想,因為他不想要人生中有後悔,即使只有一次而已。

“即使最後一秒,我都希望自己更靠近夢想。”---陳彥博

就像陳彥博,他是個25歲的極地超跑選手,他的夢想是在五年內挑戰七大洲八大超馬賽事,當他開始在挑戰超馬時,沒人知道他是誰,一直到他征服了喜馬拉雅山與北極點後,大家才開始看到他的夢想,也開始為了幫助他完成夢想加油。

而JOHNNIE WALKER邀請他擔任台灣第二位夢行者,並為了他在Neo19的門口設置了一個大型互動裝置藝術-「躍動夢想」互動QR CODE,你可以在那裏跟著陳彥博一起互動,然後再透過掃瞄QR CODE立即加入粉絲團幫陳彥博集氣加油,這一切都是在為他完成夢想打氣啊!

互動裝置的製作過程全紀錄

這是整個互動裝置從無到有的過程,對於創造這互動裝置的工作人員來說,這大概也是完成他們小小夢想的過程吧…

2.jpg

1.jpg

在12月14號前,經過Neo 19門口的朋友們,看到這個裝置,別害羞,上前去玩一下,一起幫熱血的「夢。行者」陳彥博加油啊!

3.jpg

但記得玩那個互動裝置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表情喔!不然會像這個大叔一樣,雖然跳得很開心,但一不小心就會露出愚蠢的表情啊…

JOHNNIE WALKER「夢。行者」Facebook粉絲頁←去幫陳彥博集氣啦!

 

接下來是政府規定的警語: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警語.jpg

然後還是警語:

本節目是由JOHNNIE WALKER贊助播出。(請模仿ESPN廣告的語氣)

現在要寫個部落格都好像在玩踩地雷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