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最近很喜歡找一些假裝的東西。

就是那本來是一個手機,但如果裝上殻後就看起來像是相機一樣的那種假裝,或是他明明是一雙拖鞋,卻把他搞得跟熊掌一樣的那種假裝。但如果說是那種長的一點都不可愛的女孩,確又自以為很正就算了,還給我有公主病,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鬼,那就不是假裝,那是欠扁的假仙。

總之,好久沒寫這樣的東西了,就介紹一下我最近看到的假裝商品吧!

Desktop10.jpg

↑例如這兩個像是黑膠唱片的東西,他真的不是黑膠唱片,如果是的話就真的不是假裝了...

51R+sis8lML._SS350_.jpg

↑因為他是假裝成黑膠唱片的砧板,或是你要當成餐盤也可以。以前黑膠唱片如果有個刮痕就會心疼的要死,現在做這個大概就是要讓以前有痛苦經驗的人盡情的刮它吧...。另外,不知道黑膠唱片是什麼的年輕朋友,你就把它當作是你爸那個年代的CD吧!另外如果把它折斷後,割人的喉嚨就可以把人幹掉,也算是個致命武器喔!(來源)

Cake-Saw.jpg

↑還有這個像是鋸子的蛋糕刀,其實這概念真的很簡單,每次看到切蛋糕的刀子都是鋸齒狀的,不如就真的作成鋸子好了。或許用這個切蛋糕有種當電鋸殺人魔的快感吧... (來源)

Social-Shower-Curtain-low-res.jpg

↑另外這個我覺得還挺屌的,就是假裝是FACEBOOK的浴簾!而且他還特意在大頭照那邊弄成透明的,你在洗澡的時候就可以自己當大頭照!這真的超適合無時無刻都想黏在臉書上的人啊!(來源)

Desktop11.jpg

↑比較敢玩的朋友可以去買這個行李箱貼紙,看你是要假裝自己很有錢,還是要假裝自己是毒品大亨都可以,重點是,請作好每次進出關都會被攔下來的心理準備吧...,這到底誰敢用啊!

suitcase-sticker-2.jpg

↑而且他還可以滿足你綁架空姐的願望,只是回家打開後會很失落吧..,但到底發明這貼紙是要幹嘛啊?來源)

Desktop12.jpg

↑這個也很有趣,就是假裝成各種東西的帳篷!說真的,每個帳篷都長一個樣,看久了真的會很膩,所以,不管你是要假裝成一本書,或是假裝融合在草原裡,甚至要假裝成磚牆都可以!至於西瓜...我還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啊!

whatamel-163_01_screen_ffa6f2acbb8f1fb7273d342603d0370f.jpg

↑他真的是個帳篷,你看這個在藍天下的西瓜多麼的誘人啊...看起來有種莫名的滑稽感啊...

getaroom0002_dceedad84ddf0d49da59156429826647.jpg

↑但這個是我覺得最屌的,就是假裝你們在親熱,我想,當大家都已經習慣你們假裝在親熱後,就不會覺得你們在親熱了,然後你們就可以盡情的親熱了...,這才是最讚的偽裝啊!(來源)

最後,應該不能算是假裝了,應該算是自我安慰的一種...

tumblr_kzk4xwu0lE1qzclizo1_500.jpg

↑因為他是自製的LV菜瓜布啊!也就是我們買不起LV,至少也要自己弄一個LV菜瓜布來假裝自己很有錢!你們拿LV的包包算什麼,我可是連菜瓜布都用LV的!哼!這應該算是假裝的最高境界了吧...

總之,我最近真的好愛這種假裝的東西啊!或許是因為我個性太真實,所以才會喜歡這種假裝的東西吧...,這一句本身就很假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