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有九天的假期,感覺好像很爽,但不管幾天都一樣,每年一定都會有人說過年好無聊。

如果你是出國就算了,但如果待在國內的話,一定會聽到有人在抱怨過年好無聊這種事,沒有放假或放假時間短就在那邊唉唉叫,一但有放假就會在那邊抱怨好無聊,大家真的都很難應付啊

不管怎樣,一定會有人抱怨過年電視特別節目很無聊,我也不知道大家在期待什麼,但不一直都是這樣嗎?都看好幾年了,你也應該習慣這樣的無聊了吧?然後想要出去玩又怕人太多,人太多塞車塞在車子裡也無聊,去景點都是人在排隊也無聊,所以不管去哪裡都好無聊。

待在家裡也是一樣,看電視發懶睡覺會無聊,上網打電動作跟平常一樣的事也無聊,跟朋友出去聊天一定會聽到有人在抱怨過年好無聊,唯一不會無聊的應該是有在打牌的人,因為這是最明正言順可以打個三天三夜的好時候。

但仔細想想,過年真的很無聊嗎?那是因為都是你們在期待著過年應該會有什麼不一樣的事情發生,或是要做點什麼不一樣的事情才不會無聊,但事實上你們什麼都沒做,所以才會覺得無聊啊!

如果你平常上班上課很累,終於有個周末可以一覺睡到下午起床,然後什麼事都不用做,在家裡晃晃,跟朋友出去吃個美食之類的,你一定會覺得這是得來不易的小幸福,一點都不會無聊啊!

所以,這真的是因為大家太過期待加上假期太長的關係,所以大家才會覺得無聊!不要不知足了啊!好好享受你們的假期吧!因為等到過年結束後,你就會開始懷念這樣的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