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打賭這回事,就是要臉皮厚,因為臉皮厚才可以賴掉,不然真的會很辛苦。

前陣子林書豪大翻身,一直都身為尼克迷的我,當然覺得與有榮焉。在他帶領尼克三連勝後,朋友跟我打賭,第四場隊上湖人林書豪的得分。我冷靜的分析,因為尼克兩個主將都還沒回來,再加上湖人的KOBE防守能力真的不能小看,一定會盯死林書豪,所以我雖然覺得尼克還是有可能會贏,但我賭林書豪的得分不會超過20分。

當然,最後大家都知道,林書豪狂得38分,尼克擊敗了湖人。

我一向都是願賭服輸的,因為我覺得男子漢如果言而無信,就會向手機沒電一樣,不管你再怎麼強,一點用處都沒有的。所以,我跟朋友的賭注就是….

誰輸了就要模仿影片的人。我開始討厭起我願賭服輸的性格了….

我看了這影片好幾次,我發現這根本就是個特技了吧!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要這樣撐著真的很難啊!尤其是我們當初說,至少要作五個,而且其中有一個一定要插在馬桶裡!

重點是,這個賭注還是我想的,我真的害死我自己了。但真的願賭就要服輸,說到就要做到,就算賭輸了也要放手去做才是真男人的熱血,更何況這是小看林書豪的下場啊!誰叫我要小看林書豪啊

IMG_0497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服裝,只是因為接下來都看不到頭,怕有人以為我找代打,我可是跟成龍一樣沒有用替身的啊!

IMG_0483

一開始先來個簡單一點的,看起來真的很簡單,但是我在弄的時候還真的被門夾到頭超痛的!

IMG_0493

第二個真的就比較有fu了,但別看這個樣子好像很輕鬆,但他是需要腰力的啊!我只個腰都撐到快閃到了,搞得我第二天真的在邀上貼個撒隆巴斯,像個老人一樣

前兩個真的比較簡單一些,但接下來我開始猶豫了,畢竟一直這麼輕鬆也不是辦法。我想,不管面對什麼事,真的不能猶豫,因為一但猶豫了你就會有時間給自己找藉口,這樣只會讓你更膽怯而已。所以,不能猶豫!硬著頭皮去做就對了啊!

IMG_0489

結果我真的硬著頭皮去做了….,還好我的頭好硬啊然後,我發現,我不會倒立!所以這個真的已經是極限了,而且我的頭根本就是頂在地板上了,超痛的!然後我手支撐到已經在一直狂發抖了。但至少我完成個比較有難度的動作,這是種成就感啊!

IMG_0486

這應該是最自然的一張了,試了三次之後終於有個比較像樣的,多麼的和諧、多麼的協調,多麼的悠閒的感覺啊!但我整個只用頭在支撐的啊!那真的很累啊!不信的話你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就知道有多累了。這真的證明了好看的照片其實背後真的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啊

最後,是最困難的,我要把頭插到馬桶裡。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且在拍之前我已經反覆把馬桶擦了好幾遍,但接下來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把頭伸進馬桶的那一剎那,因為那真的需要心情的調適與培養。我花了半個小時調整心情,感覺就像是要去傳遞聖火那樣的慎重,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做的,因為男子漢是不能逃避的啊!所以,我沉澱了一下,大叫一聲,就一頭栽進了馬桶裡了,然後….

IMG_0499

我就完成了跟馬桶的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把頭插進馬桶裡,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幾個人有跟我一樣的經歷,這應該也可以說是放手去做得好處,因為我完成了一個創舉了啊!雖然說沒人想要有這個創舉就是了….

總之,這真的給了我一個教訓,以後還是不要亂跟人打賭,喔,還有,千萬不要再小看林書豪了啊!

-------------------------------------------------------------------------------------------------------------

這是幫airwave熱寫擂台寫的第二篇文章,我真的可以算是拼了老命去做了,直到現在我看到我家的馬桶都還會有著我把頭塞進去的那一刻的回憶啊...,不過這真的很好玩,拍照出來還挺有效果的,只是不太有人會知道是你就是了...

所以就請體諒我已經是大叔了還要這麼的賣命,就去這裡幫我按個讚啊!這次是跟小紅比賽,我知道一定會輸,但請不要讓我輸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