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電影的時候,如果看到某些類型的電影結局,就會讓我很生氣。

舉例來說,一部電影的前面一個半小時把你弄得好懸疑,例如說你可能看到了好多無法解釋的事情, 主角睡起來後莫名的發現他在女友家的馬桶上,而女友死在旁邊的床上,他為了找出殺死女友的兇手去追查,破解一個一個的謎團,終於找到了最後的關鍵,打開門進去後,門馬上被反鎖,他被關在一個房間裡,在一切都絕望的時候,他突然的靈光一閃,發現他又回到了他女友的房間,他知道打開門後就是殺了他女友兇手在裡面,也就是最後的關鍵人物在裡面,沒想到,打開門後,卻看到他女友作在馬桶上大便….

為什麼主角會出現在女友的馬桶上?為什麼他靈光一閃又會回到女友的房間?為什麼他女友不是死掉了,為什麼最關鍵的兇手卻是他女友?為什麼他女友在馬桶上大便沒穿上衣卻穿著褲子?

因為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主角有精神病。

如我真的是因為這樣的話,我應該會恨自己為什麼要浪費那兩個小時看這爛電影,還不如拿來好好的打個什麼東西都好,我是說電動

除了精神病或幻想症之外,還有就是外星人,不然就是鬼,如果結局是用這三種模式來收尾的話,那幾乎都會是個爛電影,因為這三種結局都可以解釋任何的東西,你也完全無法反駁,但就會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所以,主角的朋友可以瞬間移動,因為他是鬼;主角遇到了好多神秘的事情,因為他遇到外星人;主角遇到的妹仔都愛上他,因為他很帥,但也有可能是他有幻想症;總之,請編劇們有創意一點吧!這種事我都會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