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智慧型手機的關係,我現在有時候連大便也會拿著手機看網路上的文章之類的,但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風險。

例如我就曾經有過在捷運站大便時,因為要擦屁股,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把手機放哪,只好先放在旁邊衛生紙捅的上麵,然後等我離開之後,就忘了把手機帶走了,因為在大便時看手機,讓我損失了一隻手機。

之後我都學乖了,為了怕自己又掉手機,之後大便後如果要擦屁股穿褲子時,我都會把手機用嘴巴含著,因為這樣手機會一直在我的嘴巴上,我就不會忘記他。

但就在某次我大完便後,一如往常的把手機用嘴巴含著,然後擦完屁股,準備把褲子拉起來,這個時候,我的手不小心撞到旁邊的鐵製衛生紙捅,痛到我本能的叫了一下,但我忘記我的手機還在我的嘴巴上,他掉下去了。

接下來的情形大概是在三秒內發生的,我是正面對著馬桶的,我知道手機會掉到馬桶裡,所以在手機從我嘴巴掉下去得當時,我隨即放下我手上的褲頭,趕緊伸出右手同時觀察手機已經掉落到什麼程度了,終於,在手機快要掉進馬桶的水面那一瞬間,我的右手適時的插在手機與馬桶的水中間,我拯救了我的手機,即使我的手背已經沾到了馬桶的水,但我終於救到了我的手機。但是,我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的馬桶還沒沖水啊!所以我本以為我的手背沾到的是水,但殊不知,還是帶有我自己排泄物的水啊….,而且該死的是我前一天吃麻辣鍋,所以,你知道的,不是固體狀的

我想我應該要仔細思考一下大便後手機要放在哪的問題了,這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