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橫跨30年的感人故事,一個包含著友情、努力與熱血的感人故事。


1982

這張照片是在1982年拍的,五個年輕的大男孩去加州附近的一個叫copco lake 的觀光區合拍的照片,當時他們決定了以後一定要再來玩一次!當初他們覺得這可能只是一時興起開玩笑而已。

1987

但沒想到5年後的1987年,他們五個好友實現了當初的諾言,真的又一起去copco lake玩了!所以又決定拍了一模一樣的照片,接著就承諾以後每五年都要來拍一次。

1992

1992年,10年了,他們真的又回去了,只是看起來真的有歲月的痕跡了,而且他們說因為天氣不好有點冷,所以原本裸半身的三個人都把衣服穿上了。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已經不像10年前那麼精壯所以害羞的把衣服穿上了吧...

1997

1997年,他們又一起回去了,只是這次有點偏離了第一次的角度,這應該是他們唯一失誤的一次。

2002

2002年,20年了,他們依然沒有忘記這個諾言,而且也沒有忘記要修正角度。雖然右邊第二位忘了戴墨鏡,然後他拿的罐子突然變得好大啊...那根本是水壺吧?而且經過了20年,真的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了啊!尤其是左邊第二位,他也老太快了吧!

2007

2007年,他們還是沒有忘記這個諾言,又繼續的聚在一起拍同樣的照片。這次他們終於把帽子確定了,以後就要用那一頂拍照當固定道具。而且他們還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用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果然是25年來的進化啊!

fiveyearphoto2012

今年,2012年,他們五個依然又回到一樣的地方拍照,經過了30年,即使他們頭髮白了,臉也皺了,但他們還是沒有忘記這個諾言。而且他們還是會繼續拍下去,因為這是他們一輩子的決定。

我好喜歡這一個故事,一個橫跨30年的諾言與友情故事。我不知道他們5個人是不是這30年間都是有著好交情的朋友,但我確定的是他們很珍惜彼此,因為他們會一起努力去實現這個諾言,沒有因為什麼工作太忙或是家庭不合這種爛理由而中斷過,也沒有因為誰看誰不爽或是誰突然失聯了而中斷過,因為他們不想破壞年輕時的承諾,因為他們很珍惜彼此,以及珍惜與對方做的承諾。

我想,人一般要維持30年的友情真的就很困難了,但他們卻可以有著這樣深厚的情誼,一起努力去實現當初的承諾,30年從沒間斷過,即使只是去一個地方拍個照片,聽起來很簡單,但要持續30年,我覺得這種一輩子的熱血才是最讓我感動的事情啊!

就這樣,我會繼續期待他們5年甚至10年後的照片的啊!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