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小朋友都怕吃藥,所以有些要就會被做成甜的,小朋友就會很開心的把藥吃下去,這種混合技其實很好用,而且不只對小朋友有用而已。

例如有人不喜歡吃素,就把他做成像肉的味道就會喜歡吃了,所以會有素肉這種東西;就像如果你不喜歡吃牛丸,就把他跟撒尿蝦混在一起,變成撒尿牛丸就會喜歡吃了。例如你不喜歡女友胸部小,那把他加上一點瑤瑤或安心亞,你就會喜歡了;如果你女友不喜歡跟你做,那就把自己弄成像吳彥祖那樣女友就會想跟你做了。

總之,就是把A+B混合起來,不用上上下下左右左右也會一樣無敵了啊!

IMG_5469

會喇賽那麼多,是因為最近看到了這個Jellybird果凍酒。他就是把果凍跟酒混在一起的一個東西。其實這在歐美是很常見的,要開派對就會自己先自製這種果凍酒,讓不太愛喝酒的女生也可以開心的喝酒,我真的這發明真是太完美了啊!

IMG_5473

很應景的來個奧運標誌。Jellybird果凍酒有六種口味,每個一個果凍都含有12%的伏特加酒,不會喝酒的人應該吃個兩顆就會醉到HIGH了吧...

IMG_5450

Jellybird果凍酒還在信義誠品的B2開了個Jellybar,我只能說這根本就是更可怕的進化版!因為他們把他們的果凍做成更種顏色的調酒就算了,重點是他根本就喝不出酒味啊!喝起來跟本就像是果汁啊!

IMG_5456

就是這個,左邊那杯叫雷夢了沒,用兩顆哈密瓜口味果凍酒+金桔跟雪碧調的,右邊那杯叫我愛台玫,是用藍苺口味的果凍酒跟玫瑰茶與梅子茶調的,顏色很繽紛,是阿妹仔們都會喜歡的顏色。

IMG_5461

所以我就完全不自知的喝了起來,而且還一次喝兩杯!喝起來真的完全沒有酒味,所以我很開心的喝完後,店員就跟我說,我喝了兩杯等於吃了四個果凍酒,再吃一顆果凍就等於喝了半瓶伏特加酒了啊....,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就喝了快半瓶伏特加啊!而且那時候才下午啊....

IMG_5459

就是這兩個店員,妹妹很可愛的在一旁傻笑,然後就是那個弟弟騙了我喝了快半瓶伏特加...,我想可能是他對我有意思想要把我灌醉吧...

IMG_5465

不過這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東西,很多女生不敢喝酒,但如果是這個的話應該會讓女生敞開心胸的喝酒啊!但女生們真的要小心,喝到可以敞開心胸就好,不然再敞開其他東西就不好了啊...

Jellybird官網

Jellybar粉絲團

Jellybar地址:信義誠品B2

喔,最後要加個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會變葉少爺」!「喝太多酒可能會被李宗瑞拍照這樣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