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來回顧一下我的2012年。

●2012我一共出國了10趟,但沖繩就佔了5次,泰國兩次、香港、澳洲、日本關西各一次,有的是去工作,有的是去放鬆,總之,我想我的13年還是會一樣的漂泊。

●出了第二本沖繩書「沖繩不能停」,結果我今年幾乎都根沖繩分不開了,是一個每次去都會覺得怎麼又來了,但回來之後卻又會一直想念的地方。

●因為我有記錄的習慣,2012年我看了63部電影,12本書,比起2011年的70部電影跟31本書真的算少的了。另外雖然我很愛記錄,但我真的我沒在記錄我2012年發射了幾次,這已經接近變態了吧..,雖然我有時候真的想要試試看啦....

●意外的在2012年爽報專欄全年不間斷,現在還在持續中,我居然可以持續了一年!對於一向很難持久的我,我指的不是生理跟感情,這真的是一個我人生的大創舉。

●但也因為爽報的專欄,讓我另一個從04年開始的部落格停擺了,我想13年應該要想個方法讓他重新啟動才是。

●2012年依然還是嘗試了很多第一次,其中第一次電視節目的外景主持應該算是印象最深的,當然介紹的還是沖繩,沒意外的話1月5日在中天綜合台會看到,沒事可以轉去嘲笑我一下。

● 最後,是好幾年來的第一次單身沒人陪的跨年,沒有人一起邁向2013年感覺還真不習慣。

以上。

希望我2013年可以狂熱的活著啊!

happy_new_year (1)  

 

就這樣,祝各位新年快樂啊!

 

最後補充一下,剛剛才得知原來這首歌現在KTV點得到了啊! 感謝花世紀寫了這首歌給我,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