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跟幾個朋友喝酒,我們就在瞎聊這輩子看過卻最不想看到的一幕,然後在比較誰的是最厲害,也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朋友A說他曾經看過他的女友,跟別的男人在床上纏綿,這個還算常經歷到,淘汰,如果是看到他女友跟別的女生在床上纏綿還特別一些。朋友B說他曾經看過他爸爸在大便,而且還是正在用力的蠢樣,雖然這一幕我們也都不想看到,但因為也不太特別,所以還是淘汰。

阿毛就比較特別一點,他說他曾經在喝完酒跟一個剛認識的女生回家,做完後他要出房門去冰箱拿水,結果看到一個男的就坐在客廳!本來以為可能是那個女生的室友,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他前男友,只是之前同居還沒搬出去....。

跟一個女生做完後打開房門,就看到他前男友做在客廳,這一幕我們真的很不想遇到啊!而且阿毛說他前男友好像是混黑道的,這我們更不想啊!本來以為阿毛要贏了,沒想到,阿砲說話了。

阿砲說他大學有個好朋友,他常會去他家玩。某天晚上他跟他的好友吃完飯後一起回他家去準備要一起打電動,剛回到他家時,他朋友發現沒煙了,就要阿砲自己先進去玩,然後他跑出去買煙,而阿砲也因為常去,所以也就熟門熟路的在客廳裡打起了電動。

他說他記得是在玩三國無雙,正當他殺紅了眼時,他突然聽到後面有開門的聲音,他就下意識的轉過頭去看,然後,他就看到了...

他朋友的媽媽剛洗完澡裸體走出來。

從此之後阿砲就不敢再去他朋友家了....

這是阿砲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一幕,他大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