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快到了,應該又是要開始寫一下沖繩的時候了,畢竟上次去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最近又開始思念了起來,如果我想努力寫稿有像我想沖繩那麼強烈的話,我的各家編輯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其實沖繩縣政府從去年開始就猛力的來台灣宣傳,辦了很多宣傳的活動與展覽,去年還找了喬治克隆尼與夏宇童去沖繩拍個旅遊節目,但可惜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只有在Youtube找到了片頭,所以我才可以說有喬治克隆尼。

另外,沖繩居然也在台灣找了個觀光代言人,我會用居然的原因是印象中沖繩好像沒有找過觀光代言人,這次果然是卯足全力在台灣宣傳,一連串的宣傳下來,我只能說現在真的好多人要去沖繩,我三不五時都會聽到有人跟我抱怨機票都訂不到之類的,因為我家不是航空公司,我也不知道跟我抱怨有甚麼用,所以看來沖繩觀光局的宣傳真的很夠力啊!

p3175681a868192432

這次沖繩找的觀光代言人就是宥勝,冒險王、演員、歌手、藍總監,身分很多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沖繩代言人的頭銜,雖然很多人都來問我說為什麼不是我而是宥勝,靠背人家是藍總監耶!論外型名氣青春我怎麼比的上啦!而且人家還有安真,我充其量也只有安太歲啊!

IMG_7343

而觀光局也舉辦了個遇見沖繩的活動,上面宥勝的照片就是他出席活動時拍的,而這個活動就是要介紹沖繩的各個特色,例如....

IMG_7329

現在只要有沖繩活動都已經固定會出現的spoon de chop樂團,他們現在應該是台灣最搶手的沖繩歌謠團體吧!因為好像也只有他們啊....,順便說一下因為主唱Rei跟我說他現在年紀大了唱歌會很累,所以趁他們還有力氣時就把握機會去看他們的表演吧!

IMG_7333

現場也有招福獅的彩繪體驗,這種體驗在沖繩的一些觀光景點都會有,其實還挺好玩的。

IMG_7334

怕大家看不清楚招福獅,所以再把鏡頭拉近一點...,甚麼?還是看不清楚招福獅?那我再把鏡頭拉近一點...

IMG_7335

對不起,我只剩下這個照片了....,喔我忘了,還有一張...

f4188440b0b810e4a6c18de48e536f04_n

再次的對不起大家。但這其實是我之前去沖繩的時候體驗招福獅拍的,我不知道是怎樣的美術天分才會把招福獅搞得像紅綠燈一樣,但那真的是個有趣的體驗啊!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我之前介紹的文章

IMG_7341

另外還有沖繩的Orion啤酒試喝,Orion啤酒真的是我會喜歡上沖繩的原因之一,雖然我覺得在沖繩當地喝會更過癮,但還好現在台灣也喝的到,至少可以過過乾癮啊!

OKINAWA-007977OKINAWA-007951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沖繩的Orion啤酒工廠參觀,我的第一本沖繩書"去我的沖繩"有介紹過,那邊可以喝到新鮮現榨的Orion啊!順便說一下目前"去我的沖繩"依然不死心的在熱賣中喔!

IMG_7359

遇見沖繩現場還有沖繩麵的試吃,而且還是超熱門的攤位!但覺得一般日本拉麵味道太濃的可以試試看沖繩麵,我覺得這真的更合台灣人的口味。

OKINAWA-008025

說到沖繩麵,我自己最愛的還是沖繩岸本食堂的沖繩麵,唯一在我兩本書都出現過的沖繩麵店,是我到現在還是會魂縈夢牽的味道。

IMG_1002

他對我的意義在於,如果要我去岸本食堂跟與安海瑟威吃飯之間選一個的話,我絕對會選擇.....,帶安海瑟威去岸本食堂吃!是說看到照片我又好想吃了....

最後還是要看一下有藍總監的沖繩微電影,他們把沖繩拍的真的很美,光是看完就讓我好想衝去沖繩啊!

 

然後要提一下,影片一開始,宥勝在拍照的那個都是器皿的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mofgmona,賣的都是沖繩當地藝術家的陶瓷作品,價錢不會太貴,又很有特色,也是我每次去沖繩都會去的店。

IMG_5036IMG_5043

我的第二本沖繩書「沖繩不能停」裡也有介紹,至少女孩兒們去那邊應該都會喜歡的地方。順便提一下,順便說一下目前"沖繩不能停"也依然不死心的在熱賣中喔!夏天都要到了,就請帶一本去沖繩啊!

IMG_4387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講了快五年還是要講的話,快點去沖繩吧!因為今年的夏天如果沒有去沖繩,夏天就不會來了啊!

遇見沖繩官網

岸本食堂
營業時間:11:00~下午5:30 (周三公休)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渡久地5
電話:098-047-2887

mofgmona no zakka
營業時間:15:00~20:00
地址:沖繩縣宜野灣市宜野灣2-2-11
電話:050-7539-0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