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科技來自於人性,但我更覺得科技始終於來自人的「性」啊!

就像每次去喝酒,要跟阿妹仔要電話時都會不好意思,那要個臉書好了,光是搜尋跟拚對方的名字就會弄好久,加上夜店又吵,等你問玩了妹也被別人帶走了。

buddy-cup2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這個,這是巴西的百威公司推出的東西,叫做the buddy cup,你可以說他是好友杯,但我更覺得這是把妹神器。

budweiser-buddy-cup-Facebook

他的構造就是這樣,杯底跟杯中間各有兩個晶片。

Budweiser2

所以等你拿到這杯子時,就用手機掃一下他杯底的QR code,這樣他就有你的臉書資訊。

budweiser-buddy-cup

然後,你只要跟別人乾杯,讓兩個晶片互相碰到,這樣你們就會自動的跟對方互加臉書好友了啊!

 

多麼方便的神器啊!這根本就是終極把妹道具啊!但問題是你可能要把你的杯子保護好,不然的話你可能第二天起床會莫名的多了好多朋友啊....

接著把妹帶回去後,你可能就會需要用到這個。

images

我們都知道有時後事情來的太突然,有些東西會來不及準備,例如肚子痛時的衛生紙,或是那個來時的衛生棉,當然還有準備要開始時的保險套。

所以保險套公司Durex就發明了這項服務,保險套即刻救援!

  

就像影片那樣,當你很急的時候,從你的手機打開APP按下去,Durex就會偽裝成送PIZZA的或問路的或警察來幫送你保險套,而且完全不會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以免尷尬,非常的貼心啊!這才是真正的即刻救援啊!

可惜這服務在台灣沒有,之前辦過你希望在哪個城市有這服務的投票,結果是土耳其的巴特曼這城市票數最高,看來土耳其人可能常常會有很急的時候吧....

以上是兩個非常有人「性」的設計,可惜在台灣都沒有,可以請這兩項產品的台灣分公司快點引進嗎?我想應該有很多男生都需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