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時,如果住的飯店房間沒有提供Wifi服務的話,通常在大廳就會有,然後你就可以看到飯店的大廳座位上總是會坐滿人拼命的在滑手機或平板,大概就跟網咖的情形差不多。我有次還因為這樣遇到了跟我住在同一個飯店的朋友,你就知道大家對Wifi的執念有多深。

所以我通常出國的話,如果可以的話就會換他們那邊的sim卡,類似易付卡那種但可以上網,但如果遇到不方便換sim卡的地方,就只好用電信公司的上網吃到飽,一天399元,這樣出去一趟又多了一筆費用會讓你少買一件衣服或少喝好幾杯酒啊!

前陣子去東京,WI-UP日本上網分享器找我試用他們家的產品,這就是一個分享器,你只要隨身帶著這個機器,隨時就可以用Wifi連到他的訊號上網,雖然一天也是要299,但重點是,如果你們是多人去的話,就可以一起連結到這台機器,他最多可以share10台機器,所以這樣平均下來是很划算的啊!

CIMG0805.jpg

就是這台機器,我選的是AU的4G LTE上網,這台也是他們的主打,至於4G感覺真的有比較快一些,至少我用的時候很順暢就是了。

CIMG0794.jpg

而他全部的配備就是這樣,一台機器有個變壓器跟傳輸線,還有一個包包跟寶貝袋,基本上你出們只要把機器裝在寶貝袋裡帶出門,其他就可以放在飯店了。至於那個賴打並不是附送的,只是比例尺而已。

CIMG0800.jpg

這機器真的不大而且不重,大小只比一張會員卡還大一點點而已,所以他真的很小。

CIMG0808.jpg

小到都比我的臉還小啊!

CIMG0810.jpg

小到一不小心就會被吃下去啊!

CIMG0814.jpg

小到都比我的新書還小啊!但這是正常的,比一本書大還得了,我只是想要藉機硬打書而已啊....

所以不用擔心太重或太大啦!因為我帶出去只會擔心他太小放在包包裡會找不到他啊...

另外有些人會擔心他續電力的問題,因為以前用過類似的產品,那個電量感覺就像感覺都比中年男子的夜晚還悲慘,幾個小時就沒電了。

但這台AU的電量真的很強,早上出門晚上回去都還是會有電,而且他有省電模式,如果一陣子沒用他就會自動休眠,要用時再叫他起床就可以了。雖然這有點麻煩,但總比早上出門下午就沒電好,不過有時候他會貪睡,所以要多叫幾下才會醒啊...

剪貼簿03.jpg

所以你有要去日本然後要申請的話,首先要進去他們的官網,然後點上面的線上預約填好資料就可以了。

剪貼簿02.jpg

至於取貨與還貨的方式有三種,直接去門市取,或宅配與超商取貨都可以,這算是方便的。

剪貼簿05.jpg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台AU的機器,就像前面說的,一天雖然要299元,但如果你是多人去的話只要租一台一起Share就會變得很便宜的,然後收訊真的也沒問題,讓你去日本也可以繼續當低頭族啊....,是說這樣出國到底是要幹嘛啊....

另外,WI-UP有提供給各位優惠,就是如果你租機或是填資料的時候,寫上我的通關密語:"死胖子史丹利!",你就可以享有租機95折的優惠,當然我也會有一些回饋金的。

罵人又可以有優惠,這世界果然無奇不有啊...

然後這是我的專屬連結:WI-UP日本上網分享器,有要去日本的真的可以租一下,就好好享受在日本也可以盡情的當低頭族的快感吧!

--------------------------------------------------------------

最後再補充一下,因為他們暑假有優惠活動,就是到八月底前出國,透過我的連結預約,或是預約時寫上我的通關密語,就可以享有租金8折優惠喔!(3.5G機型不適用)

所以有要去日本的就請去我的連結預約,或是快去罵我享受優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