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再速食店用餐,還戴著耳機聽音樂在看書,發現隔壁有一對應該是大學生的情侶在吵架,我就很自然的把音樂按暫停,因為我想聽他們在吵什麼。

「你現在是不是有其他的女生?」,聽起來像是女生在懷疑男生劈腿,所以一直在逼問他。是說如果真的那男生有劈腿,他應該也不敢直接承認吧?但通常女生還是都會這樣逼問,就像每天都會問愛不愛我一樣的無意義,白癡都知道這只能有一個答案而已。

「我沒有啊!我去哪裡都會跟你說,你也知道我在幹嘛?我怎麼可能劈腿啊?是要跟誰啊?」,男生當然極力的否認。

「你騙人!你一定有劈腿!」,我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這麼的篤定,可能他有抓到什麼證據也不一定吧...

「就真的沒有啊!你要怎樣才會相信啊?」,男生感覺起來挺無奈的。

「你一定有!我昨天又夢到你劈腿了!這已經是第二次夢到了啊!你一定有劈腿!不然我不會一直夢到!」

我聽到驚到差點把薯條插進鼻孔裡,這到底是什麼怪理由啊?是托夢辦案嗎?也太莫名奇妙了吧?我開始為那個男生感到悲哀了....

「那只是做夢吧...,你不要當真,我真的沒有啊!」,男生看起來都快受不了了吧...

「你一定有!我夢到你要跟我嘿咻的時候,就說我妹妹很臭!然後就跟別人在一起了!你是不是覺得我妹妹很臭?你說啊!」

我在旁邊要忍住笑真的好痛苦啊!妹妹臭就劈腿是哪招啦!

我想那個男的還是考慮一下好了,不然以後每次都要被逼去聞還要說"很香喔~~",這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