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Week-13  

可能因為上電視的關係,在路上常常會被認出來,也可能是我長得太好認,畢竟那個黑眼圈看起來像是吸毒的樣子非常的明顯。根據這幾年在路上被認出來的經驗,我大概可以歸納出一個模式,大多都會是,

1.在路上看到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2.彼此寒暄了一下,

3.問說可以拍照嗎?

4.一起拍照完開心的說掰掰。

大概就是這樣的流程,我也都會接受,反正可以讓別人開心是一種功德,這大概也是我唯一可以貢獻社會,然後洗滌我邪惡的心靈的方式啊!

但雖然都會照這流程走,但還是有意外的時候。

某天我跟朋友相約看電影,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在電影院門口抽著菸等朋友來,突然的有三個年輕男生跑過來,開始進行了固定流程。

「請問你是史丹利嗎?」,流程1過來熱情的打招呼,我回答「是的」後「真的耶!我們很喜歡你喔!你好好笑喔!」很自然的就進行到流程2,彼此的寒暄一下。本來我以為要進行到流程3應該是要問要不要拍照了,沒想到,他們就這樣停住了!不只流程停住了,連講話也停住了啊!

然後他們三個就這樣圍在我前面一直看著我,好像要等我說什麼一樣,但我要說什麼啊?你們沒有按照流程走下去我們要怎麼愉快的結束說掰掰啊?總不能我自己問他們要不要跟我拍照吧?這麼丟臉的事情我說不出來啊!

最後還是我硬著頭皮問他們說:「所以...你們也是來看電影的嗎?」,他們回答了「不是,我們來喝東西的」,之後,然後三個人又圍在我前面看著我不說話了。

我完全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你們不照流程走沒關係,但至少也要對話吧?不然爽朗的說個掰掰離開都比我們現在四個人僵在那邊傻笑好啊!而且在僵持的過程中,他們唯一講的話是,一個男的對另外兩個說「你看吧!我就說這樣會很尷尬啊!」,是說,你都知道很尷尬了,那還不說話!而且在我面前這樣說更尷尬啊!

所以,下次還是請各位還是照著流程走吧,不然就真的會尷尬到很難收尾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