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我想因為科技的發達,每個男生的D槽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拿出來安慰自己,我的朋友甚至收藏到有一個500G的隨身碟都是滿滿的,畢竟他已經結婚了,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慰自己。

但在當初這些東西還沒有那麼發達的年代,就是網路沒有寬頻只有撥接的年代,網路速度慢到光打開一張圖我的憤怒鳥都已經不憤怒了,所以這時候為了要應急,就會轉到有線電視後面的頻道去,當年有線電視館的沒那麼嚴,也沒有NCC這種討人厭的東西,所以就會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可以讓你發洩。

我記得青春時的某一次,我心血來潮的打開了有線電視很後面的頻道,按照慣例的欣賞一下,而且連衛生紙都準備好了,而且我還是裸體,因為想說解決完剛好可以去洗澡洗乾淨,我很重視個人衛生的。

那時候剛好在播一個我有興趣的女生,他很賣力的在勾引我,為了要回敬他的努力,我當然也就跟他一起賣力,就這樣,我看著他賣力了一段時間後,我差不多要發射了。

但這個時候卻發生了讓我永難忘懷的事情,因為就在我要射出來的瞬間,他突然進廣告了啊!因為那是有線電視頻道,所以都會有廣告,而且還是那種第四台蓋台的廣告,然後,廣告出來的是素珠阿姨...

接著我就對著素珠阿姨發射了啊!因為我忍不住了啊!

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那種感覺,我好想哭,因為這是我人生的發射旅程中,最慘痛的一次教訓了。或許素珠阿姨如果知道曾經有個小夥子看著他發射,他應該也為會到很開心吧....

「我曾經對著素珠阿姨發射過喔!」我想這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種男人的驕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