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去了一趟歐洲,總共去了3個國家4個城市,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這種趕路的行程,但因為這次就當作是去探路,看看喜歡哪個地方,下次就可以專去那個城市旅行。

IMG-20150303-WA0036.jpg

這次去了阿姆斯特丹、柏林、慕尼黑、維也納,主要是待在德國,但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德國,尤其是柏林,我在離開的時候就打定主意下次一定要在那邊停留比較長的時間。

IMG-20150225-WA0020.jpg

或許柏林跟歐洲其他城市比起來沒有那麼多的古老氣息,畢竟二戰的時候整個城市幾乎都被村毀了,但也因為這樣,保留下來的建築跟新興的建築,剛好讓整個城市有著新舊的衝突。而對我來說,如果都是舊建築的都市會顯得有點太合理,所以我反而會喜歡柏林這樣有著把新建築融合在舊建築中,卻又不會很突兀的感覺。

IMG-20150225-WA0023.jpg

但我也更喜歡柏林對於藝術開放的態度,你在這邊很難找到個乾淨的牆壁,因為牆壁上一定都會有塗鴉。

CIMG6344.jpg2015-02-24 11.19.47.jpg2015-02-24 11.25.31.jpg

就像柏林圍牆的東邊畫廊,整個柏林圍牆上滿滿的塗鴉,這在我們這邊一定會被認為是破壞環境的行為,但他們卻可以接受用這種新藝術來融化歷史的沉重,或許德國人真的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刻板的。

IMG-20150225-WA0026.jpgIMG-20150225-WA0031.jpg

除此之外,整個城市到處都可以看到塗鴨,或許這城市真的沒有其他具有歷史的城市那樣漂亮,但走在柏林街頭,你可能會覺得這些都是垃圾,但在我看來這些塗鴉才是讓整個城市充滿不同活力的藝術啊!

其他的以後在介紹,畢竟這次要寫的是關於在歐洲上網的部分。

去歐洲前一直很煩惱上網的問題,比較了好幾家後,最後選擇了Wi-Go

剪貼簿02.jpg

會選擇Wi-Go的原因,是因為價錢比較便宜一些,這很重要,因為雖然便宜了幾十塊,但一去10多天加起來,也是比很龐大的預算啊...

另一個原因是,Wi-Go每日上網可使用的流量400mb也是各家最多的,這更重要,因為根據我們只是找地圖、看臉書或是跟朋友傳訊的基本使用方式,一天400mb真的非常的足夠,你真的不用擔心流量限制的問題啊....

66565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雖然他一天有400mb流量的限制,但他是算總流量,也就是如果你預約10天,你總共就有4000mb也就是4G的流量可以用,所以如果你當天沒用完400mb的話,剩下的第二天還是可以再加上去使用的,直到你用完4G的流量為止。這點還不錯,因為這樣你就不用去算你每天用了多少流量啊!

CIMG6295.jpg

基本上預約了後就會送來這樣的一個包裹,內容物有Wifi分享器、傳輸線這些基本的東西外,他們也很貼心的會給你個萬用插頭,以及行動電源,當然這些都是免費的。

所以你到了歐洲後,打開Wifi分享器,再把手機的Wifi打開找到分享器的點,然後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至於分享器的耗電量,其實除非你真的無時無刻都在上網,不然的話我們一台分享器連了兩台手機,其實電量一天是很足夠的。但如果你在咖啡廳也在打電動或是狂看影片那我就不敢保證了啊...

IMG-20150304-WA0008.jpg

所以因為這樣,我們就是真的肆無忌憚的在上網,例如搭火車移動的時候也在上網..

2015-03-02 10.53.07.jpg

走路的時候也在上網...

2015-02-24 12.42.20.jpg

吃飯的時候要找地圖也在上網...

IMG-20150304-WA0012.jpg

就連起床時懶得爬出被窩也硬要上網啊....

所以,要去歐洲的時候還是租個Wifi分享器吧!這樣才可以徹底地貫徹你去世界各國都要低頭的願望啊!

另外,可能因為Wi-Go他們以為我是喬治克隆尼的關係,所以說只要透過這邊去預約的話,就會給預約的朋友100元的折扣。

方法很簡單,你只要從http://wi-go.com.tw/coop/stanley/ 這個網址點進去預約的話,就可以得到100元的折扣啊!

就這樣,要去歐洲當低頭族的朋友就快點去預約上網吧!


Wi-GO官網
折扣預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