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沖繩沖繩還是沖繩_190408_0077.jpg

現在很多人去沖繩,但我發現大家去的地方好像都差不多,這不是不好,只是沖繩真的說小也不小,總是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可以去的。

尤其是去了好幾次沖繩的人,更會想要往不一樣的地方走,畢竟一個地方去了好幾次也會膩,所以總是要找個新鮮的地方去。

畢竟人生無法一直把新妹,也只好一直採新點了啊!

但即使我去過大概40次以上的沖繩了,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體驗過,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把之前我在臉書粉絲團PO的影片一次介紹給大家,就讓大家多多了解沖繩,不然老是去一樣的地方也不是辦法啊!

●樹林裡的Glamping-豪華露營

這幾年台灣很流行露營,但對於某些比較懶得人像我這樣,對於搭帳拆帳收帳收裝備,每次露營就像在搬家,光想到就會想放棄了,所以這種Glamping豪華露營,就是給怕麻煩的人可以輕鬆地體驗戶外生活的方式,喔,當然還有給網美打卡的功用。

NANMA MUI是在沖繩北部的屋我他島上,他們在樹林裡搭了好幾個帳篷,帳篷裡床鋪桌椅冰箱都有,就像是個裝潢很有個性的飯店房間,大概就差沒有冷氣了。

更妙的是,露營的時候最麻煩的就是上廁所,畢竟都要去好遠的地方,他居然在每個帳篷旁邊都搭了一個小木屋廁所,還有淋浴間!這真的已經算是豪華到極致了啊!所以來這邊,除了在帳篷里發懶外,也可以在樹林裡穿梭散步,或是到下面的海灘玩水,晚上也可以在這邊烤肉(需另外付費),總之,就是一個什麼都不做、慵懶的在這邊待個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是在浪費生命的地方,因為你真的得到了不一樣的充實。

NANMA MUI nature resort

●咖啡園體驗

一個自己喝的咖啡自己採的體驗。

日本人很喜歡各式的體驗,這也是了解當地特色的一種方式,只是我還真的沒想過會在沖繩採咖啡豆過,但仔細想想,也會好奇每天都在喝的咖啡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沒想到還真的在沖繩讓我體驗了一輪。

從採咖啡豆開始,到剝殼、洗豆、烘焙等過程,到最後變成你手上的那一杯咖啡,整個過程其實是繁瑣的,會讓你覺得原來喝杯咖啡要那麼辛苦的繁瑣,但也算是個新的體驗,一個感慨每一杯咖啡裡的豆豆皆辛苦的體驗。

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讓你知道你手中的咖啡如何從無到有,這真的算是深度的體驗之旅了啊!

又吉コーヒー園(又吉咖啡園)

●飯店The terrace club at busena 

大概是我在沖繩住過最高級的飯店了。

13歲以下的小孩禁止入住,大人可以盡情放鬆。大廳一進去的大海景會讓人想呆在那裏,房間陽台也是有躺椅讓你看海發呆,房間大到覺得就像在家裡,進了房間根本就不會想出門。

海灘之外還有無邊際的泳池,還有海水引進加溫的水療池,日本人真的很喜歡這種水療SPA,這似乎是他們在日本最大的賣點。

一個花大錢犒賞自己絕對值得的好地方!

The terrace club at busena

●賞鯨與海釣

出海釣魚與賞鯨,其實真的是我去過那麼多次沖繩,完全沒有體驗過的,畢竟出海不是我的喜好。

就拿出海釣魚來說,雖然我真的沒有那個釣魚的耐性,但無論是是搭船出海、到海中的小屋釣魚,或許喜歡釣魚的朋友會覺得很不錯,但就連我對釣魚沒太大喜好的,還是會覺得這一切新的體驗都是有趣的。

至於賞鯨就更震撼了。

我真的從沒想過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鯨魚,而且還真的就像是影片裡會看到的那樣,那一瞬間的興奮真的是會一直刻印在你的心裡,那是會震撼到對以前都不想安排來賞鯨的自己感到後悔啊!看完影片後,我想你會明白我的喜悅與震撼的。

海釣:UMISEIKATSU
賞鯨:OKINAWA Island crew

●今歸仁城賞櫻與OPA商場

再復活的OPA。

如果是早幾年去過沖繩的朋友,應該會記得國際通上的OPA百貨,也就是現在國際通上的唐吉軻德。當時的OPA根本就是沖繩流行的中心,各個流行的品牌都會匯聚在裡面。OPA撤離了之後我還有點不捨,但換成唐吉軻德似乎更受觀光客的歡迎了。

沒想到在去年10月,OPA百貨又捲土重來,開在輕軌旭橋站旁的巴士總站樓上,並招來了日本本土甚至海外的品牌進駐,不管是美食或是服飾都有,連我們的Ice monster芒果冰都進去了,整個概念大概就像是我們的微風南山那樣吧!

所以待在那霸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OPA還真的是一個吃吃喝喝逛逛玩玩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啊!另外推薦裡面店家ほうき星的黑糖可麗露,送禮自己吃增肥都很合適喔!

至於這影片裡的今歸仁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畢竟是個知名的古城跡就不用多做介紹,只是我這次去的時候剛好是櫻花開的時候,既然這麼的幸運,當然就是要拿出來炫耀一下了啊!

那霸OPA商場

最後就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不同的沖繩,享受更多沖繩不一樣的面貌吧!

arrow
arrow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