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8.jpg

這是Rei,spoon de chop(用湯匙敲我的頭)樂團的主唱,京都出生,來台灣超過10年,卻是個跟我一樣愛沖繩到無法自拔的傢伙。

但他跟我不一樣,我是用文字與照片來介紹沖繩,而他是選擇用音樂來介紹沖繩,唯一一樣的是我們熱愛沖繩的心。spoon de chop幾乎都是唱沖繩的歌曲,隨著他們越來越有名氣,沖繩的歌曲也越來越被更多人接受。

我們兩個每次的話題幾乎都是沖繩,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要把沖繩的美好告訴台灣的朋友,但Rei似乎比我還焦慮,所以比我更努力,他覺得光是音樂還不夠,因此他努力的開了一家沖繩料理店,想要把沖繩的味道也告訴台灣朋友知道。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果說你很想要看一個人的演唱會,但卻又不想花錢去看,只想透過關係拿免費公關票去看,那說你有多想看都是唬爛的。這種事還真的偶爾作一下就好,做太多次的話真的會有報應,就像我的朋友強尼一樣。

08年郭富城來台灣小巨蛋開演唱會,這對我周遭的朋友來說還真的是個很轟動的事情,尤其是女生,畢竟我們這年紀的人還真的都是聽他的歌長大的,如今他要來開演唱會,每個人應該多多少少都帶著懷念的心情想要去朝聖。

那個時候我真的有點可以體會為什麼我的爸媽都想要去看費玉清演唱會的心情了...,原來我們也到了這個時候了啊....

當然我朋友強尼也一樣,但不知為什麼他就是不想買票,只好到處去尋求免費票;但郭富城演唱會真的很搶手,他直到演唱會當天還是弄不到票。突然他想到了他在媒體工作的好友小林,想說他應該會有票,所以他就打了個電話給小林。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增資料夾5.jpg  

如果你最近到西門町,你應該會在六號出口看到這個小房間。

很明顯的,這是uno的小房間,不要聽到小房間就覺得色色的,他真的是個正常的小房間,就是那個”咻”的小房間!咻指的絕對不是你們內心的汙穢裡想的那個”咻”,也不是3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的那個”咻”,當然更不會是走在路上採到菜瓜布滑倒的那種”咻”,反正就是uno的”咻”啊!

或許你無法了解”咻”的真諦,但簡單的說,這是一個進去後會有不同的妹陪你玩的小房間,然後你會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出來的小房間,反正就是一個會讓你很開心的小房間,就是一個男人的內心都會有的小房間,所以這樣講完大概也沒有人會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小房間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次在路上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到一半時他突然跟我說"你應該已經退出潮流圈了吧?",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誤會,因為我根本一直都是偶像圈的人,根本就不是潮流圈啊?我想他應該是對我不了解才會把偶像圈誤以為是潮流圈的。

偶像圈當然是開玩笑的,我雖然賤歸賤但還不致於這麼不要臉,不過我真的不是什麼潮流圈的人啦!比我懂潮流的人多的是,我只是會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剛好好像有些東西都跟潮流有一點點關係而已,反正管他什麼潮什麼細水長流,或是跟著排出來的東西一起流,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啦!

所以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些偶像圈的人會喜歡的東西吧...

110926_c2b.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之前去了一趟沖繩,所以進度嚴重的落後。突然發現夏天要過了啊...,結果才進行到一半而已,感覺我也被富奸病毒影響了啊...,我想,這單元可能要到明年才會結束了,歷時兩年啊!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要作什麼決定千萬不要太衝動,尤其是還應要當個說到作到的男子漢的時候,不經思索的決定可是會纏繞著你兩年、兩年啊!但該作的是還是要作完,這是男子漢的約定啊...

51/100

IMG_8066.JPG

↑因為是假裝綁領帶的關係,所以就要裝出一副好有為青年的模樣。只是這張是在微風廣場裡拍的,路人人來人往的一定會以為我是什麼死觀光客吧...,你看這企劃是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執行啊!我還真佩服自己的厚臉皮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25231tcoit3cmzz8i9cmm.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有多久沒穿過工作吊帶褲了?或是你有時候想穿卻沒有勇氣穿?還是你根本就沒穿過?

每次穿上工作吊帶褲時都會被說像水泥工、水電工、痔瘡工,反正不管什麼工,好像工作吊帶褲就是工人在穿的,但明明那些水泥工水電工也都沒在穿啊!那到底是誰在穿?

2011-09-05 18.48.09.jpg

大概也只有瑪莉兄弟吧!他根本就是工作吊帶褲的代言人了。反正只要穿上吊帶褲,不管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就會被說是像瑪莉兄弟,這到底是什麼莫名的印像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很懶的寫東西,可能是因為之前痔瘡發作一直在流血,好不容易痔瘡好了月經又來了又一直在流血,前後都在流的原因讓我失血過多無心寫東西,所以請各位見諒。

這樣的理由可以混的過去嗎?反正藉口這種東西不用太認真聽,因為都只是藉口而已。

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單眼相機變的好流行。我身邊的人幾乎都在玩相機,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有人揹著單眼相機,去餐廳吃飯一定可以看到有人拿著單眼很專注的在拍餐與環境,就連阿妹仔也一樣,拿著一台跟他們打扮完全不相輔單眼到處拍,搞得我好像沒有拿相機就無法好好的活在這世上一樣。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