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IMG_6535.JPG      

這是海尼根五公升生啤眾量桶,會取這樣的名字就表示他真的容量很多很重外,也是適合一堆人喝酒的時候使用,所以就叫”眾量桶”。適合三個以上的朋友喝酒聚會的時候喝,因為畢竟沒酒了要一直去買酒真的很麻煩,而且被選到要去買的那個還會不爽,所以這時候就真的適合這樣的”眾量桶”,大罐的動卡久啦!

IMG_6541.JPG  

總之,這東西最適合的應該就是去朋友那邊喝酒的時候帶過去,不僅解決了不用一直買酒的麻煩,而且帶去朋友那邊,比起另外一個只拿了一手啤酒去的傢伙,怎麼看都是你比較稱頭的啊!

不過不只是這樣,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太小看這個眾量桶了,所以,這篇我就是要來示範,海尼根眾量桶在PARTY上的5種使用方法!

1.當板凳

IMG_6231.JPG

派對有時候人會很多,但不一定都會有位置坐,這個時候你就會需要海尼根眾量桶,因為可以直接把他拿來當板凳坐!在一群沒有位置的人之中一但你有地方坐,大家都會對你投射羨慕的眼光,你根本就會變成全場的人最羨慕的對像!這時候,如果你看到哪個妹沒有地方坐,你就可以很紳士的把你的位置讓給他,他內心裡就會覺得”怎麼有這麼紳士的男人啊!”,然後可能就會因此對你好感度加倍啊!只是比較不適用在穿短裙的女生上就是了…

2.當冰枕

IMG_6237.JPG

派對上有時候人會很多,多到空氣有點不流通會很悶熱,常常會造成身體不舒服的情況,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拿海尼根眾量桶來當你的冰枕!因為他要冷藏10個小時才會達到最冰涼暢快的口感,也就是說,因為他冰了很久,所以很適合讓你拿來當長時間使用的冰枕啊!

3.耍man用

IMG_6238.JPG

當你去參加派對的時候可能會遲到,一般遲到可能都會被朋友虧之類的,但眾量桶就可以讓你化逆境為轉機。就是說當你遲到後,你可以很MAN的扛著眾量桶近來,裝作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一副全世界就只有你最MAN的樣子!然後現場的女生看到你扛著眾量桶,就會把你投射在水電工或是瓦斯工身上,覺得你好雄壯威猛,然後就會被你雄性的氣息深深的吸引!這時候沒有人會記得你是遲到的,因為女生都被你的MAN樣所迷惑,男人都為了你的威猛所羞愧啊!

4.防身利器

IMG_6234.JPG

喝酒喝多了,有人酒品不好總是會說話比叫大聲一點,有的酒品更不好的人可能會四處挑釁,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海尼根眾量桶,當然不是叫你去與人幹架,而是防身是一定要的。當有人找你挑釁的時候,你只要拿著眾量桶,然後裝出一副凶狠的樣子,對方或許就會被你嚇到知難而退也不一定啊!或許在喝醉的人眼中,你的眾量桶就跟流星槌一樣的嚇人,這絕對會是防身的最好利器啊!

5.娛樂用

在派對的時候總是會怕冷場,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用海尼根的眾量桶,做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活動…..

IMG_6223.JPG

仆街大叔!這真的好難,我拍完都已經全身汗,但至少一定會成為派對的焦點啊!在場的每個人一定後會為你的奮力仆街大聲喝采,你可以為無聊的派對又掀起了一股高潮,接下來你可能會看到一群喝醉的人都趴在地上玩仆街,這應該又會是另一種新風潮也不一定吧…

IMG_6554.JPG

當然除了以上的喇賽之外,提醒一下用眾量桶倒酒真的要傾斜著倒,這樣才能倒出最完美比例的泡沫喔!

IMG_6560.JPG

不過如果你等不及的話也可以直接這樣喝會更酷啊…

所以,海尼根眾量桶,不只是啤酒而已啊!各種在派對上你可能會需要的功能他都具備了,絕對是在派對上的最佳利器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aka猴尾
  • 果然是超屌的大叔啊!!
  • 悄悄話
  • Amanda~
  • 扛在肩上看起來的確蠻manㄉ~ XD
  • wini tan
  • 好cool的酒桶,我也是海尼跟的脚(闽南话)。可是在马来西亚没有看过。。有的买吗?
  • 周佳穎
  • 哈哈哈哈 有幾項在party上做會被偷笑吧
  • 1162
  • 好誇張的酒桶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模特選拔活動,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將有機會於年底至三亞參加新絲路超模大賽,
    更有機會走上北京、上海、巴黎、米蘭等國際時尚舞台,台灣模特成為國際名模已不是夢!
    活動辦法詳情請上新絲路模特兒大賽

    http://www.1111.com.tw/count/ad/adredir.asp?aid=MODEL&adno=19488
    ===============
    http://www.1111.com.tw/11SP/ilove1111/index.asp
    今年暑假年輕人上1111找工作,加入「填履歷 送機車活動」新增個人履歷~不僅能找好工作 機車讓你騎回家啦~更多眾多好禮就怕你不拿~有寫有保庇喲。
  • 郭宛如
  • 那大叔應該會到哪裡都想提上一桶吧!!
  • 獨創 推薦
  • 屌喔!!...但還真方便ㄋ...ㄎㄎㄎ
  • Mark
  • 太酷了 XD
  • 夢倩
  • 服了你呀
    不過裡面可以放冰塊嗎
    因為不冰會不好喝唷>"<
    不過你真是很man啦
  • 訪客
  • 可以請問你那件"噓"的T恤哪裡買的嗎?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