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熱血的故事。

有時候覺得,雖然我常常在嚷嚷著要熱血,但身邊的朋友比我還要熱血的多很多,或許是志同道合,一群熱血人在一起都會熱血的把周圍的空氣都蒸發成水蒸汽,也或許就是因為跟他們在一起,才多多少少的感染到他們的熱血威力。

就像我的一個叫做布朗的朋友,大囍門布朗,他真的是個寧願餓死也只想搞女人音樂的熱血漢子。

前陣子他跟我說,他想要辦一個活動,今年野台開唱停辦,所以他想要讓玩音樂的人都可以有舞台表演,不然連表演的場地都沒有,根本無法把他們的創作心血讓大家知道。

他講得很簡單,但殊不知辦一個活動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例如simple life好了,據說是花了上千萬加上贊助廠商才辦成的,野台跟海洋我是不知道,但憑他一個布朗,沒有正常的工作,只發過一張大囍門的專輯,就算去賣屁股也賺不了幾千萬啊!而且賣屁股可能還有要倒貼人家幾千萬的風險...

本來以為只是他在癡人說夢或是喝醉酒亂講話,畢竟熱血人人都會喊,尤其是喝酒的喊更大聲,但實際會去實行的真的沒幾個,沒想到,布朗還真的血熱到都可以泡泡麵了,因為他居然辦成了一個音樂節!



8月15、16日,華山藝文中心,JumpFestival!跳起來音樂節!

是音樂節喔!不是那種自己在廟口搭個棚子就自己唱的那種喔!是一整串維持兩天的音樂節啊!而且是在華山辦的!感覺是要比照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的規格就是了。

但辦這種音樂節畢竟還是很花錢跟人力,但布朗真的不是個有錢的傢伙,也不可能有人包養他,但他就是這樣硬生生的幹下去,然後就這樣幹出一個音樂節出來。

就像他裡說的:「這是一個由音樂人發起的 跳起來音樂節 我們不倚靠大公司 沒有大把鈔票 沒有資源 但是 我們有種!!!音樂人有種!!!」

他真得很有種,可能跟種馬一樣的有種,所以才能搞出一個這樣的東西吧!

但你真的會發現,有熱血的不只是他,當一群有熱血的人集合在一起燃燒的時候,那根本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的震撼。

場地找到了,當然就要有表演的團體,所以布朗很克難的一個團一個團去找,而且他預計要找來一百個樂團來表演。也因為很克難,所以他根本沒有錢可以給那些樂團,也就是說,這些樂團來表演是沒有酬勞的,就跟義演沒兩樣。

大部份玩獨立音樂的人都已經窮到鬼都不想抓他們了,實在很難想像他們如果答應演出的話,可能還要自己負擔車馬費、練團費等費用,但演出後一毛錢也拿不到,還要自己倒貼錢。

但跳起來音樂節目前已經有60個團以上確定要參加,完全免費演出。甚至還有發片的藝人自己跑來報名,像芭樂小子謝和絃自己就跑去報名,當然也是免費演出。

因為他們不要錢,他們只想要一個舞台。

對於玩音樂的人或是搞任何創作的人來說,他們可以有一個舞台讓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心血創作,只怕是只能感動個一個人,對他們來說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群熱血的人聚在一起為了一件共同目標努力是很可怕的事情,或許台灣這幾天爆熱的天氣就是他們的熱血燃燒所搞出來的吧...

現在,場地也有了,舞台也有了,表演團體也朝著100團持續邁進,接下來剩下的就是觀眾了。布朗拜託我幫跳起來音樂節宣傳,我當然就一口答應了,畢竟我不是音樂人,我真後悔自己不是音樂人,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用我微薄的力量幫這幫熱血的傢伙努力的宣傳了。

你可以把這篇文章當作是廣告,但我更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從一個人到一群人朝著他們的共同夢想所努力的熱血故事。

跳起來音樂節,或許沒有大牌歌手,或許沒有線上知名藝人,當然更不可能有國外知名團體來參加,但跳起來音樂節有的只是一群不怕死的熱血傢伙,只想找一個舞台散發出他們對於音樂的熱愛而已。

8月15.16 華山藝文特區 跳起來音樂節 JumpFestival

官方網站請按這裡 (可以點進去看看目前有哪些團體演出)

購票網址請按這裡 (他們的文案寫的還真不賴)

門票單日一張500元,兩天一起買800元,20號早上10點前購買有感謝支持特價,單日一張400元,兩天一起買600元。

所以,8月15.16日,一起去跳起來跳起來吧!管你是要用力的跳起來、吶喊著跳起來、甚至是後空翻跳起來都可以,總之就是要熱血的跳起來啊!

同場加映

剛剛被布朗緊急通知,7月18日(六)下午1:30,他們辦了一個癱瘓信義威秀的千人跳活動,預計要達成1000人在信義威秀中庭一起跳起來的創舉,沒事的就一起去跳吧!這輩子可能無法完成千人斬,但至少可以完成千人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