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大阪燒,雖然有些人覺得那就是糊在一團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好愛。

IMG_0637

這家是在台中的"味浪漫大阪燒",其實大阪燒的專賣店在台北就已經很不多,雖然最近ATT 4 FUN的樓上開了一家日本來的,但我還沒去過,在那之前如果想要吃大阪燒的話,我都會去東區後巷的味浪漫吃,也因為這樣認識了老闆畑良祐,吃了一兩次後,本來想說終於有個可以吃大阪燒的地方了,但沒想到他卻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只好回去台中老家重新開始。

也因為這樣,我這一兩次去台中都會去味浪漫吃個大阪燒,就算是挺朋友剛開業很辛苦,當然也是自己懷念他大阪燒的味道。

IMG_0628

畢竟畑良祐是日本回來的,所以味道跟裝潢當然也是要要很日本才是,不然如果大阪燒專賣店還弄個美式風格,雖然會很好玩,但進去後還是會很想吃漢堡吧?

IMG_0633

裡面還有位置,但因為有人在用餐我就沒去拍,怕會打擾到客人,我是有禮貌的好小孩。

IMG_0621

其實我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或美食專家,也不會寫什麼食記,所以別期待我會寫什麼。按照一般電視採訪或是食記的話,如果是要形容大阪燒的話,應該不外乎會是連歐巴桑都會說他用料實在、醬料濃郁、口感扎實等,最後再加一個CP值很高之類的,我當然不會這樣寫,我管他什麼CP值,我只要好好管我自己的LP就好。

IMG_0617

但味浪漫的大阪燒是我自己會喜歡的,不然的話如果是朋友開的也是一樣,明明台中有那麼多美食,我也不會到了台中還特地跑去吃他。光看這個賣相就超吸引人的啊!

20111206_200656

或許就是對味也不一定,畢竟吃東西是見仁見智的,好壞自己評斷,但至少我覺得味浪漫的大阪燒,會讓我想到當初在大阪的冬夜冷風中吃到的路邊小攤的大阪燒那樣的溫暖,這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IMG_0624

好像寫美食都一定要來個斷面圖,因為我很笨拙,所以切的很醜,讓這斷面圖看起來好像我自己用咬的一樣啊...

IMG_0609

他們家的豆腐沙拉,印象中好像很少看到沙拉是有豆腐的,不過不愛吃沙拉的我卻居然把他嗑完了!

IMG_0625

當然除了大阪燒外還有日式炒麵,如果一個人去的話會讓我很掙扎,因為吃了大阪燒就會怕吃不下炒麵,因為這兩樣我都好愛啊!

IMG_0634

另外他的門口有一隻這個,據說是來自大阪的幸運之神,他說搔牠的腳底就會有好運,我想他應該不怕癢,不然每個人都去弄他的腳底,他應該會很想要踹人。

428766_10150660188536488_218989666487_11659400_1460181896_n

結果他情人節就變成這樣子,他是在搞笑吧..

IMG_0631

最後,這是老闆畑良祐,很有活力的年輕人,因為他在前幾天結婚了,但我因為工作無法前往,所以這一篇就當作是送他的新婚禮物啊!就祝妳們新婚愉快吧!

所以,台中的朋友,就請有空去吃一下味浪漫的大阪燒吧!就當作是去沾沾他們的喜氣也好啊....

 

●味浪漫大阪燒專賣店 (網址)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92-1號

電話:04-23209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