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了,我跟宅女小紅一起在ELLE雜誌的網站有一個戀愛診療室,專門幫對戀愛有問題的人來解答。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來找我跟小紅,而不是市面上有在販售的那些兩性專家,但因為我很笨拙,談戀愛很快就會被甩掉,追女生很快就會被打槍,根本沒什麼資格可以回答別人,結果回答到後來我根本就越來越像是惡搞啊...
這邊就列出幾個以往我回答過的問題,其實現在看起來,我覺得我有時真的太過奔放了啊...,我對不起這些問問題的朋友啊!
-------------------------------------------------------------------------------------------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因為週六有個曼谷的演講,在整裡之前去曼谷的照片的時候,看到了之前去曼谷時住的飯店,想說就順便介紹一下好了,不然之前介紹那家salil hotel thonglor 1真的太夢幻,真的會讓人以為我內心的小女孩已經破繭而出佔據了我的身體了啊...,所以這次要介紹這一家飯店,一點也不粉紅!一點都不夢幻!但其實他是會讓你感到有家的溫暖的酒店,Adelphi Grande Hotel

gallery_exterior_01.jpg

首先是他的外觀,因為他外觀真的沒甚麼好拍的,所以我根本沒拍,而他們的網站大概也知道外觀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只有一張這樣的照片...,結果等於有跟沒有一樣。

DSCN0496.jpgDSCN0494.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天氣好悶熱,生活好混亂,好懶得寫東西。所以這次的100發將會用非常慵懶的方式寫完。

嗯.....

嗯......

嗯......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1073120463226293_500X.jpg 

"翻滾吧!阿信",最近正在上映的國片。

如果有看過"翻滾吧!男孩",會知道那是記錄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的體操隊小朋友們努力奪金的熱血故事。而"翻滾吧!阿信"就是在描述裡面的教練林育信,也就是導演林育賢哥哥的成長的過程。這電影真的還挺熱血的,最後的時候我真的掉淚了,因為我對這種熱血梗超沒輒的。

但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已經不只是在看電影,而是在看我的回憶。因為我也是宜蘭人,也是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畢業的。我查了一下,導演林育賢是1974年生的,大我三歲,所以我們曾經在同一個學校唸書,或許尿尿的時候有站在旁邊一起尿過也不一定。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應該是我最近聽過最好笑的事情,到現在想到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201012061530289803901.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因為之前寫了一篇”第一次穿搭就失手”,似乎頗受好評,開啟了我亂搞的新風格。但也因為這樣,從那一次後,再也沒有人找我寫穿搭文了啊!再也沒有!大概是因為怕我拿他們家的衣服來亂搞吧…

終於,有個不怕死的廠商叫EDWIN,他們居然很勇敢的找我寫穿搭文。但說真的,我不是個喜歡用老梗的人,所以當然就不會跟上次一樣,要的話當然也要幹進階版的!

slide_100928.jpg
先介紹一下EDWIN,是一個來自日本的牛仔褲品牌,但雖然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好像只有牛仔褲,但事實上他們或許是因為日本品牌的關係,不論是他們的牛仔褲或是其他服飾都還挺有流行度的,然後,他們最近的代言人是瑛太!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這次去泰國住了一家好夢幻的飯店,salil hotel thonglor 1,一切都還不錯的飯店。但因為太夢幻了,我一個大叔去住真的覺得怪怪的,搞得我好像變態的感覺,或許很適合女生或情侶去住會比較好。

IMG_7763.JPG

這是他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個歐式豪宅的感覺,而且還是粉紅色外牆!

IMG_7880.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上一篇100發的留言好多鼓勵我要堅持下去,感覺就像是對著偶像歌手喊著"不要退休啊!!"之類的鼓勵,搞得我好像是可憐在博同情一樣,我怎麼會是這麼虛榮的人呢?這樣的虛榮根本就不是我的本性啊!要知道,就算各位沒有留言,我還是會寫下去的啊!但有各位的留言我會寫得比較勤就是了...。這不是虛榮!這是鞭策!各位就請用甜蜜的留言鞭策我吧!come on!盡量來吧!但要溫柔點喔~

41/100

IMG_7371.JPG

↑因為他衣服上寫著Sold out,我就想說要表現出賣完的樣子,賣完了就應該是一付很虛脫的樣子,沒想到這根本不像賣完,根本就像是被吸乾了吧...,如果硬要說是精X數賣完的話應該也說的過去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