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熟悉看起來就會很蠢

IMG_7629.jpgIMG_7636.jpg

為什麼人家拿LOMO拍照都可以那麼帥氣,但我拿LOMO拍照就像個沒SENSE的大叔一樣?為什麼我就是會把這個臉糾在一團,一看就像是用數位相機太久,完全忘記單眼怎麼用,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在看萬花筒一樣的蠢樣啊!所以,好的工具還是要看什麼人來使用,並不是說你戴上跟金城武一樣的眼鏡你就會跟金城武一樣帥,這張照片完全的表現出這樣的道理!不過衣服上的WANTED應該會是每個愛拍照的人想要找到好照片的心聲吧!

●其實我是個愛看書的小孩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平常不常見面,甚至也不常連絡,但一見面就會有一種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完全的不會生疏,你可以說是頻率相近,也可以說是臭氣相投,反正就是一個距離與時間也隔不開彼此的朋友。

 李翊就是這樣的一個朋友,當初會認識是在一個公益活動上,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他很喜歡我的第一本書,然後他也一直說他也想要熱血的過日子,聊了一陣子後,我們就莫名的變成了好友了,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血性漢子。

說好友或許太誇張,其實我們私下見面的次數真的不多,偶爾也只是用MSN聊聊,平常兩人要約時間常會搭不起來,但只要一見面,真的就像是觸動了內心的某個開關一樣,兩個人都會像高中生一樣玩的好開心。

友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有些人每天見面就是無法變成好友,但有些人就算過了一年沒見,他依然還是我們心目中的好友,一輩子的好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有在追美劇的習慣,這是個很可怕的習慣,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沉迷下去,然後每天看到天亮還無法自拔。所以我通常都會維持追個5~6部的美劇就好,然後每年看新戲的狀況在追加個一兩部,而今年我只追了兩部新劇,其中最讓我興奮的應該就是Hawaii Five-0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DSC_7101.JPG           

昨天去參加PUMA跟UNDEFEATED的聯名發表會,看到了李璨森。

DSC_7069.JPG

雖然已經是李璨森是公認的型男,雖然他真的一直想裝酷帥有型,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還是很想笑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如果說問每個男人你想要成為誰,有人會說郭台銘,有人會說周杰倫,有人會說比爾蓋茲,有人會說賈伯斯,但這真的只是表面上拿出來說嘴的,因為我相信,每個男人的內心黑暗深處,一定都會想成為海夫納!

hugh-hefner-picture-2.jpg

就是這個傢伙,休‧海夫納(Hugh Hefner),創辦了playboy王國的男人。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還知不知道playboy是本情色書,以前我們總是會用playboy來開玩笑,例如如果朋友今天看來氣色不好,就會跟他開玩笑說"是昨天在偷看playboy看太晚嗎?"之類的,很老派的玩笑,但playboy在我們那個年代變成這樣的代稱,這一切都是因為海夫納創造了playboy出來。

Hugh-Hefner-Playboy-Mansion.jpg425.hefner.gnd.020408.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因為不知道要下什麼主題,後來發現下面要介紹的東西其實還挺適合有各種困擾的男人們,所以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擾真的應該需要這些東西的...

●如果你是被老婆管錢管很緊,想要藏私房錢的男人

4411.2428.zoom.jpg

↑如果找不到地方藏私房錢的話,就去買這些罐子吧!這些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飲料瓶,但事實上他是個偽裝飲料的罐子,作的真的很像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7279.jpg IMG_7276.jpg    

這個採訪是在早上進行的,通常這個時候都是我在睡覺的時候。所以每次有早上的工作,其實就會像照片裡面一樣,大部分都是呈現這種恍神的狀態啊!我會假裝思考其實是在放空,然後盡量不要露出很痴呆的表情因為會被發現,所以就是要裝酷沉思,反正沉思跟發呆只是一線之隔啊!還有,採訪我的阿妹仔很正,但你們就是看不到,哈哈來咬我啊~~。這件是舌頭吐出來變成了鞋底的樣子,雖然他的舌頭是紅色的,但怎麼看都像是個芒果啊!看得我好想吃芒果冰喔...

IMG_7611.jpgIMG_7608.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冬天過了,這單元又可以出現了。其實本來想要打混過去假裝這100發已經腰折就算了,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人很好心的提醒我"說好的100發呢?"、"是不是男人啊!說了都可以不負責任的喔?"、"你喝太多塑化劑所以低頭看不到了吧?",諸如此類很好心的提醒,所以,為了證明我低頭還看的到,這個單元還是很不情願的再開了啊!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把它解決掉, 然後下次要開什麼單元要三思啊...

31/100

IMG_6210.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