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10 Mon 2013 23:14
  • 分心

其實,有一件事情我藏在心理很久,一直不敢拿出來講,但我想趁現在我還有酒意的時後,一股作氣的說出來。

在寫這件事之前,我一定要講一下,我從寫了第一段後,又過了20分鐘才又回來寫,因為剛才最後一口酒已經喝完,我去冰箱找啤酒,卻發現到冰箱深處藏了一罐我最愛喝的沖繩Orion啤酒,但我看了一下有效期限後,發現他快剩幾天就要過期了,我好擔心這樣有沒有問題,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然後我就忘了要回來寫這篇了,因為我分心了。

我還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除非真的是很要緊的事,不然我常常會被莫名其妙的小事分散注意力。例如某次我急著要交一篇稿子,當我寫到屋頂的英文時,就是Roof,然後我就想到海賊王的魯夫,想說新的海賊王不知道出來沒,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

找著找著又想到作者尾田榮一郎應該還有其他作品,又開始在網路了起來,結果意外的讓我找到他老婆的照片,原來他老婆是個模特兒啊!也太正了吧!果然是個人生勝利組啊!等我回過神要寫稿時,已經又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很多人都很怕撞衫,尤其現在快速時尚平價服飾紛紛進軍台灣,再加上一些本土的網路平價品牌,撞衫的機率真的提高了很多,雖然明明不喜歡撞衫,但大家還是都會狂買,除了因為便宜外,還會有一種我品味比較好一定會把他搭的比較好看的自我安慰。

但是,我們真的那麼討厭撞衫嗎?如果那麼討厭撞衫的話,那為什麼每次店員都會跟你說,”我自己也有買一件喔!”或是”這件孫芸芸也有穿喔!”之類的話來推銷,他都擺明了跟你說別人有耶!所以表示一定會撞衫耶!但大家聽到這些話之後卻買得更起勁,好像這些話變成了品質保證一樣。

所以我們不是怕撞衫,而是怕跟比自己糟的人撞衫。就拿剛剛的例子來說好了,如果店員會跟你說「這件我自己也有買一件喔!」,通常那店員一定都會是正妹或是穿搭很好看的女生,因為如果是一個恐龍妹穿的又隨便的店員這樣跟你說,我就不相信你還會想買。

又比如說,如果你哪天走在路上,看到對面的人跟你穿一樣的衣服,如果那個人是林志玲的話,你一定會爽死,”林志玲跟我穿一樣的衣服耶!表示我的眼光原來跟名模是一樣的啊!”,內心裡就會有這樣的想法,完全不會尷尬,因為比較尷尬的可能是林志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每次要跟一個廠商合作時,我都在想要怎麼樣去呈現他們的特色。例如手機或相機等3C類當然就要想辦法表現出它們的功能性,如果是服裝類的當然就是要想辦法展現出他的時尚帥氣,總之拿到什麼產品就是要做出他的特色是最基本的。

因次我很慶幸我沒有寫過保險套的商品,因為我可能找不到人願意讓我呈現他的特色還拍照PO上來吧....

但如果是食品飲料類的東西就真的會比較困難一點了,當然酒類除外,因為我只要喝醉就可以表現出他很厲害,但其他的東西真的就有他的難度在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們都知道科技來自於人性,但我更覺得科技始終於來自人的「性」啊!

就像每次去喝酒,要跟阿妹仔要電話時都會不好意思,那要個臉書好了,光是搜尋跟拚對方的名字就會弄好久,加上夜店又吵,等你問玩了妹也被別人帶走了。

buddy-cup2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這個,這是巴西的百威公司推出的東西,叫做the buddy cup,你可以說他是好友杯,但我更覺得這是把妹神器。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出國,這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有些人覺得是因為我有錢有閒,但對我來說這只是一種充電或療癒而已。

就像有些人用睡覺來充電,他只要一放假就會睡個一整天就會很爽,當然如果不是一個人睡就會更爽;就像有些人喜歡用吃東西來療癒,他只要可以一直吃到美食他就會很爽;有些人喜歡在臉書按讚來療癒,按越多讚就感覺好像他們有參與到很多事就會很爽;當然也有人喜歡拿很多錢然後把錢藏在池塘裡來當療癒,但這算是特殊技,不是一般人可以辦的到的。

所以我是把出國當作一種療癒,每當煩悶不堪或是口袋裡有多餘的錢時,我就會選擇出國來讓自己放鬆。或許你會羨慕我的生活,但這真的沒什麼,我真的也沒比較有錢,只是我比較敢亂花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身為一個35歲的大叔,實在不應該再把很多顏色放到身上來,但不知為什麼近年來我卻開始喜歡上花俏的顏色,顏色鮮艷跟花俏的東西都會好吸引我,這真的會讓我看起來像是愛裝年輕又不服老的老頭一樣。

畢竟這已經不是臨老入花叢,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花叢了。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鮮豔花俏的東西,就算是個花俏的大叔也無妨,畢竟人生都已經夠黑白的了,我才不想要連我連身上都只有黑白。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飯店通常都會有morning call的服務,通常出國我都不會用那服務,但這次到美國因為要第二天要早起,我只好請飯店的小姐幫我摸您摳一下,為什麼用中文寫就好低級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是時差的關係,第一天還沒摳我就出來,喔不,是起來了,結果電話打來我也有接到。第二天早上依然還沒摳就起來了,搞得好像我很急一樣,早起來也不知道幹嘛,想說就去洗臉刷牙兼沖個澡好了。

結果我上完廁所剛要沖澡的時候,morning call的電話來了,因為浴室沒有電話,所以我也懶得出去接,就任憑電話一直響。好不容易電話停了,沒多久後隱約聽到敲門聲,我也沒在意,就繼續梳洗。

一且都梳洗完後,我走出浴室要拿內褲,因為我一個人住,很習慣裸身在房間走來走去,結果我走出浴室時,卻看到一個黑人大媽正開門進來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ron_Man_XXX__CVR_sm      

你沒看錯,這海報真的怪怪的,因為他是鋼鐵人AV版的海報,所以東尼史塔克看起來真的有點孬。

最近因為鋼鐵人3很紅,所以又開始看到一些鋼鐵人的周邊商品了,因為在一些常看的網站都會看到,所以就一時手癢的想來寫一下好了。

wtrrt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