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快到了,應該又是要開始寫一下沖繩的時候了,畢竟上次去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最近又開始思念了起來,如果我想努力寫稿有像我想沖繩那麼強烈的話,我的各家編輯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其實沖繩縣政府從去年開始就猛力的來台灣宣傳,辦了很多宣傳的活動與展覽,去年還找了喬治克隆尼與夏宇童去沖繩拍個旅遊節目,但可惜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只有在Youtube找到了片頭,所以我才可以說有喬治克隆尼。

另外,沖繩居然也在台灣找了個觀光代言人,我會用居然的原因是印象中沖繩好像沒有找過觀光代言人,這次果然是卯足全力在台灣宣傳,一連串的宣傳下來,我只能說現在真的好多人要去沖繩,我三不五時都會聽到有人跟我抱怨機票都訂不到之類的,因為我家不是航空公司,我也不知道跟我抱怨有甚麼用,所以看來沖繩觀光局的宣傳真的很夠力啊!

p3175681a868192432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終於要寫一下拖了很久的NBA明星賽美國行了。

這次去看NBA明星賽是因為雪碧的邀請,雖然已經在別的地方寫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很多人都會說"為什麼是我?"、"或是史丹利你憑什麼?"之類的,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也是一直都有在看NBA,但可能是他們本來想要找喬治克隆尼去但認錯人所以找了我也不一定。

然後為什麼是雪碧?其實雪碧從很早開始都一直有在贊助籃球活動,如果老一點的球迷有印象的話,10多年前Karl Malone與Grant Hill都有來過台灣,他們當年都是因為雪碧的代言人而被邀請過來,在那個NBA球星還不常來台灣的年代,引起了很大的轟動。現在雪碧的代言人就是KOBE與LBJ,可以把NBA當代兩個怪物集合在一起當代言人,大概也只有這樣的大公司辦的到吧!另外雪碧近幾年每年都有贊助NBA的灌籃大賽,所以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我這次才有機會可以到美國去啊!

IMG_6927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被雪碧邀請去休士頓看NBA明星賽,因為我在本來也沒想過會碰到甚麼NBA球星,但沒想到卻有個也沒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會離我那麼近。

serge-ibaka-adidas-adizero-ghost-2-home-pe  

這個人叫Serge Ibak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中鋒,新一代鍋神,今年該以4年4800萬美金的年薪續約,也搞的哈登不爽的被送到火箭,但更有八卦說是因為哈登搞上了他的女友,雷霆為了球隊和諧才把哈登送去火箭。總之,他應該也算是個NBA球星,絕對有NBA中鋒前五名的實力。

因為雪碧有辦一場籃球賽,找了10個國家的小朋友們去,分成兩隊對抗,兩隊的教練分別是KB與LBJ,台灣也有兩個高中小朋友參加。怕大家不知道這兩個人是誰,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有個男生朋友,他是個淫亂的傢伙,他有很多砲友,下半身的擺動每晚都沒停過,有時候想要公休還無法,因為跟他去喝個酒都可以看到有女生APP給他說今天要去他家,然後他就一面抱怨一面說自己很不想,但卻又默默的付帳往門口移動。

本來男生對這種事情不會排擠,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跟他不好,畢竟我們不是那麼正直的人,但唯一會讓我受不了的是,每次我們跟他開他晚上都很累女生很多的玩笑時,他就會很義正嚴辭的說:「我是很有道德感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誤解了道德感的定義,還是為了要說服自己,但每次他這樣說時我們也都只是聽聽而已。

這道理大概就像謊話說了10次之後就會被人當真,然後自己也會當真了。就像我朋友會認真的覺得他很有道德感一樣,因為他沒有,所以就會一直講自己有道德感,也難怪我現在都會覺得自己很像喬治克隆尼。

一直嚷嚷著寵愛自己也是一樣的道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隨著年紀的增長,每年過年都會有一些感觸。

18歲以前的過年,應該是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全家都有著很歡樂的感覺,爸媽會帶你出去玩,你不用煩惱功課作業之類的,考試什麼鬼的在這幾天都可以先忘掉,只要開新的拿紅包跟放鞭炮就好,那是最無憂無慮的過年。

18歲到出社會前的過年,你依然可以過的無憂無慮,因為你還沒出社會,暫時也不會有太多的煩惱,過年變成了你跟高中同學聚會的時候,然後也算是最後可以拿紅包的時候。

25歲到30歲的過年,你剛進社會,過年對你的意義在於,你終於可以放假了!然後開始會羨慕為什麼別人的年終獎金可以一次拿40個月,你卻連他的10分之一個月都沒有。你開始要包紅包了,而過年對你來說唯一的期待就是可以放假了。還有以前的同學都回鄉了,所以過年幾乎都是辦同學會的時候。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50664_479391132096938_224284275_n  

沒想到人生活到35歲了還總是會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當然跟這小孩無關。

潔西是我認識應該有10年的好友,也是我剛進社會時很照顧我的主管,離開公司後到現在我們還是都會有聯絡,對我來說他就像個姊姊一樣。

去年12月底的時候我們幾個朋友聚餐,潔西很平靜的突然地宣布了他的喜訊,他淡淡地說了今年一月他要結婚了,感覺就像說他明天要出國玩一樣的平常,喔不,他如果說要出國玩的時候可能還會興奮一些。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某次去一家餐廳吃飯,聽到隔壁剛進來的女生跟老闆的對話,因為餐廳門口寫著禁帶外食,而那個女生卻拿著一杯500cc的那種飲料進來,老闆當然上前制止。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店裡禁帶外食喔!」,老闆很客氣的跟他說。「但我還沒喝完怎麼辦?」,那個女生這樣說。「那我們可以幫你把飲料冰在冰箱裡」,老闆人也太好了,還願意幫他冰。結果,那個小姐就回答了不用,然後就很大口很大口的把飲料一次喝完。誇張到連坐在旁邊的我都覺得是有這麼渴嗎?他感覺就像在沙漠看到水一樣的狂飲啊!

接下來他們就點餐,點完之後老闆就按照慣例問他們:「那有要喝什麼嗎?」,其他人紛紛就說要可樂、啤酒之類的,只有那個女生,就跟老闆說:「不用了!我喝飽了!」而且口氣超酸的,我突然同情起那個老闆了。

我也不知道還真的有很多人喜歡拿著飲料進去禁帶外食的餐廳,之前我也看過一個被制止後,把飲料收在包包裡,然後就三不五時的偷喝一下,我去結帳時還聽到店員說他又再偷喝了,其實他們都會發現的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假日的時候去了一趟好市多,那根本就是個可怕的戰場。

我是一個很愛逛大賣場的人,因為身為一個居家的好男人,總是要了解消費市場的脈動,多關注一些青菜生鮮的價格,並跟傳統市場多做比較,這樣在做菜的時候才能用更合理的價錢做出更多精緻的料理。

雖然說我都只是去買零食跟泡麵飲料或酒而已。

但假日的大賣場真的很可怕,因為一直在呈獻塞車的狀況,如果你開車去,大賣場附近一定塞,好不容易進去了,你推的推車也是整個塞。尤其是生鮮區,那邊跟本就像下班時的忠孝東路,塞到完全無法動就算了,有時候可能跟你一起去的人擠進生鮮區,但你不想擠進去,只好推著車在旁邊等,這時候你會發現,連個停車位都沒有啊!這根本就是台北交通的縮影了吧?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