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64_479391132096938_224284275_n  

沒想到人生活到35歲了還總是會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當然跟這小孩無關。

潔西是我認識應該有10年的好友,也是我剛進社會時很照顧我的主管,離開公司後到現在我們還是都會有聯絡,對我來說他就像個姊姊一樣。

去年12月底的時候我們幾個朋友聚餐,潔西很平靜的突然地宣布了他的喜訊,他淡淡地說了今年一月他要結婚了,感覺就像說他明天要出國玩一樣的平常,喔不,他如果說要出國玩的時候可能還會興奮一些。

雖然認識了10年,但我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他的感情世界很神秘,認識到現在都不知道他有沒有男友,問她也不會說,怎麼逼問他都不會講,大概都比014還難搞。但他突然地說要結婚了,除了懷孕了之外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所以我馬上就往她的酒杯看,有在喝酒,就表示不是奉子成婚,應該是有交往的對象然後論及婚嫁,很正常的結婚,我們應該要為他慶幸才是。

雖然我們都沒人知道她的男友是誰,然後一個月後就要去參加他的婚禮。

如果我不是認識他很久知道他是愛搞神祕的人,我應該會覺得他應該是生活過得很辛苦所以來騙紅包錢的。

重點是,潔西還要我當她的伴郎,因為伴郎這種東西應該是男方的要求才是,所以我一度以為她要我當她的伴娘。但我沒聽錯,我是要當她老公的伴郎,因為種種的原因希望是我來當,因為潔西很照顧我,我當然就答應他了。

就這樣,一個月後我去當他老公的伴郎,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當伴郎,但卻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在不知道新郎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在幹甚麼的都不知道的狀況下還當他的伴郎,搞得比相親更刺激,而且至少相親還會先看到照片啊!

要不是因為我認識他老婆,我甚至會覺得自己應該是臨時約聘的槍手或職業伴郎。哪有這種伴郎的啊!這應該是全世界最不熟的新郎跟伴郎吧?

CYMERA_20130204_012947

但不管怎樣,恭喜我的好友潔西結婚了,請跟我的best man幸福的活下去吧!然後也謝謝你們給了我人生中另一個神奇的體驗,喔應該不只是我,因為婚宴中有一半的賓客應該都沒看過新郎是哪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