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寫一本各個旅遊書都沒有寫到的曼谷,因為我每次看大家寫的曼谷旅遊書,寫來寫去就是那幾個地方,搞的好像曼谷跟台北差不多大一樣。明明曼谷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除了逛街與按摩外,他還是有很不一樣的地方啊!當然我說的不是洗澡啦...

搞的我好想寫一本旅遊書沒有介紹的曼谷,畢竟我心目中的曼谷真的不只是這樣而已,例如就像這篇要寫的地方,絕對沒有在旅遊書出現過啊!

IMG_6159.jpg

這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叫做PAPAYA,雖然叫木瓜,但整家電看起來跟木瓜沒有任何的關係。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我一個對曼谷比正妹還瘋狂迷戀的好友勞倫斯告訴我的,為了感謝他所以順便要幫他宣傳一下他的臉書曼谷粉絲團,總之,這個木瓜雖然外面看起來破破爛爛的,但真的是一個寶庫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去了一趟曼谷,發現他們正在選舉,我看不懂泰文當然不知道他們在選什麼,但他們跟我們一樣,路上都會有滿滿的選舉廣告,每天強迫你一定要看到,但看著看著卻發現有喜感的泰國人,就連競選廣告也超有喜感的啊!

IMG_6207.jpg

這算是一般的比較正常的競選廣告,台灣的候選人大概就是這樣,對著鏡頭微笑,有時候旁邊還會站一個更大咖的人,想要青春一點的就會騎個腳踏車之類的表示自己很陽光,反正這些老梗好像全世界都會有。

IMG_5900.jpgIMG_5898.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幾天要點菸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焦味,我還以為是抽的菸有問題,後來才知道是我剛剛點火去燒到鼻毛了,真不知道是火太大還是鼻毛太長,還好我是在家裡。


 DEAQ0A-A44840004_4b171aecbbe89.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阿宅與潮流真的只是一線之隔。我們常常會看到一些阿宅們穿著他們喜歡的動漫角色的周邊商品,不懂的人就會覺得他們好宅,但事實上懂得人就會覺得他們可以弄到這樣的衣服好屌。但現在好多潮流的商品都會跟虛擬動漫的角色合作,然後很多人就會去搶著買來穿,就像UNIQLO推出的火影忍者與海賊王的聯名T一樣,這行為,不就跟阿宅沒兩樣嗎?我想唯一的差別可能在於,搭配得好看就是潮,搭配得不好看就是宅吧..。

這種跟虛擬動漫合作的周邊商品,雖然近幾年當紅,但人家阿宅們可是早就這樣穿了啊!所以到頭來,不要瞧不起阿宅啊!因為他們真的算是潮流的先驅啊!"幹嘛來跟我們搶啊...",或許阿宅們私下有偷偷抱怨這樣的現象也不一定吧...

接下來就寫一些網路或動漫相關的商品,這樣的東西你如果會喜歡,不管你是阿宅還是潮人,至少你還會有童趣這才是更值得開心的。

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packaging-4.jpg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packaging-5.jpg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某天在路邊跟朋友抽菸聊天,朋友突然拿著一個顏色很亮眼的環保筷給我看。

「就跟你說我很注重環保吧!我可是會隨身帶著環保筷的人啊!」

朋友驕傲的說完後把菸熄到丟到垃圾桶裡,然後也把他喝完的寶特瓶飲料丟到垃圾桶裡,只是他是丟在一般垃圾那邊而不是資源回收。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沒注意到,只是一個剛講說他很環保的人,卻馬上做出一個連基本環保概念都不合格的行為。我真的覺得他帶著環保筷只是要趕流行而已。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最近真的被這個廣告洗腦了,從頭到尾就是在那邊卜個不停,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卜三小,而且該死的卜的還挺好聽的,結果搞得我整天腦子裡都在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啊!

這是PUMA的FAAS系列跑鞋的廣告,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各家大牌都在主打跑鞋,好像今年夏天如果不跑步夏天就不會來一樣,但我寧願夏天不要來,我還是不想去跑步啊!

廣告中那個一面跑一面再卜的三個人,是牙買加的跑步選手 Rocker, Flex, And, Groove,號稱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樂團, 是說這樣一邊拿著樂器一邊唱歌一邊跑步,這道理就跟宣傳車差不多吧!他們是真人版的宣傳車啊!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5456 [1024x768].JPG

其實這是可口可樂的新產品,人體可樂機....。不要問我在哪裡買,你可以找自己的女友穿上可樂的衣服幫你倒可樂就可以了啊...

先說一下原來我們常喝的可口可樂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

1.1886年,一個叫約翰·潘伯頓的醫學家發明了可口可樂,當時一天平均只賣出九瓶。靠,我一天都可以喝九瓶了說...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我真的覺得,睜眼說瞎話也算是女性之間社交禮儀的一種。

前幾天我一個人去吃麵,點完麵後我在看報紙,然後進來了四個女生在我隔壁桌坐下來,看起來可能就是附近的上班族來吃中餐。接下來,我的麵來了,我一麵吃麵,一面不小心聽他們的對話。

A女:我今天喝湯就好了?

B女:為什麼?你不舒服喔?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