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被這個廣告洗腦了,從頭到尾就是在那邊卜個不停,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卜三小,而且該死的卜的還挺好聽的,結果搞得我整天腦子裡都在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啊!

這是PUMA的FAAS系列跑鞋的廣告,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各家大牌都在主打跑鞋,好像今年夏天如果不跑步夏天就不會來一樣,但我寧願夏天不要來,我還是不想去跑步啊!

廣告中那個一面跑一面再卜的三個人,是牙買加的跑步選手 Rocker, Flex, And, Groove,號稱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樂團, 是說這樣一邊拿著樂器一邊唱歌一邊跑步,這道理就跟宣傳車差不多吧!他們是真人版的宣傳車啊!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下載 [1024x768].jpg 

但這個FAAS鞋還挺妙的,完全打中我愛繽紛色彩的點。海報這個人叫Usain Bolts,是目前百公尺世界紀錄的保持人,也是當今全世界跑的最快的男人,聽起來很稱頭,但他這張的表情也太有喜感了吧!果然黑人都有搞笑的天分啊...,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FAAS據說是因為避震的程度有分三個系列:

Desktop [1024x768].jpg

FAAS 250,做成網狀的,只是取個二百五的名字真的會讓人很尷尬啊...

Desktop1 [1024x768].jpg

FAAS 300,有加了洞洞,這款我個人比較愛。

Desktop3 [1024x768].jpg

FAAS 500,看起來就很像跑鞋,既然他是500的,所以應該是避震程度最高的,所以他鞋子裡面有裝法拉利的避震器也不一定吧...

另外,為什麼就直接就從300跳到500呢?350跟400跟450呢?為什麼要把他們遺忘了?他們三個被排擠了耶!有沒有想過他們的心情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我真的對跑步沒研究,所以看別人介紹說什麼有著"BioRide生物力學技術",然後可以在跑步時擁有省力、靈活、更穩定的自然步伐並減少與地面接觸的時間等等的,對我完全沒有用!因為看也看不懂!我只知道他的顏色好繽紛很吸引我,然後穿起來真的很輕,我甚至覺得都有比拖鞋還輕的錯覺,或許真的應該穿去跑一下看看也不一定吧...

只是我的FAAS 300因為穿出去第一天是穿出去喝酒的,然後被酒灑到有點髒了,剛好營造出我有穿去跑步的錯覺,我果然好健康好LOHA啊!

Desktop4 [1024x768].jpg

結果我在拍鞋的時候,我的狗也跑來鬧,看來他也想要一起卜卜卜卜卜卜卜就是了...

總之,反正鞋子就是這樣,有跑步的人可以去試試看他是不是真的很屌,沒跑步的人拿來搭配也不錯啦!反正他顏色那麼多,感覺應該會很好搭啊!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

 

另外一個台灣還沒上的廣告,他們是要累死後面扛道具的那些人嗎?那些人也太拼了吧!看來這個夏天我們真的要一直被"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洗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