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我都會覺得飯店其實沒那麼重要,我不會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乾淨、地點好就好。其他甚麼奢華、要有游泳池之類的我完全不考慮,因為出國玩除非是在海邊渡假或長住,不然呆在飯店裡的時間大概真的就只有睡覺而已。尤其是游泳池那種,每次都只是看到之後「哇~~」了一下,然後就只是淪為拍照的景點了。

所以多貴多好的飯店其實都吸引不了我,因為你沒時間在裡面享受再好都沒用,當然有自己的海灘那種的除外,但這次去上海住到東方商旅就真的有讓我動搖了。

東方商旅是最近才開幕的飯店,我去住的時候甚至還只是試賣期間,而且我還是半夜才入住的,但真的就很讓我驚豔了。


他是走簡約風的設計旅館,大堂就是這個樣子,比起金碧輝煌又奢華充滿著田僑俗的飯店,這樣的風格反而更合我意。



我不得不說,房間真的超讚的啊!簡約設計風真的很合我的tone,這才是低調的奢華啊!尤其是那個床,光用看的就有很舒服的感覺了,躺下去如果說陷在裡面可能誇張了些,但至少應該是我睡過最舒服的床之一了。




廁所長這樣,雖然說在怎麼好的飯店廁所都大同小異,這是當然的,如果你硬要廁所跟人不同擺個床在那邊也很奇怪,不過東方商旅的廁所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的浴缸,除了有大概只有在汽車旅館才會有的電視外,他的浴缸..


居然還有枕頭啊!讓你在泡澡時可以靠著看電視發呆睡覺看書都可以,這也真的太貼心到讓我想哭了啊!


而且他的房間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還另有機關,例入像這樣的一個普通的櫃子,看起來真的沒甚麼,你很容易忽略他,但殊不知...


他打開後就是個小的mini bar!你可以喝酒也可以泡咖啡,我真的覺得,他根本就是變型金剛吧...,太神奇了啊!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他的早餐,通常我出國都不會吃飯店的早餐,因為根本爬不起來...,出國明明是渡假啊!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啊!但東方商旅的早餐真的有吸引到我,先不說別的...



光是用餐的地方就超有fu的啊!這根本就像是某個有錢人家的客廳吧!你在這邊吃東西看個報紙,大概就會有莫名自以為是成功人士的錯覺吧...


搞得我都自以為時尚了起來,但也因為太放鬆了,所以忘了縮肚子了...,中年人的悲哀。



早餐除了一些飯店都會有的東西外,他還有主餐可以讓你選,根本就太過豐盛了!就像我選了這個牛肉三明治,吃完根本就不能吃其他東西了啊!這根本就是要讓客人不要吃太多的計謀吧...


然後主廚就是這個老外,年輕又帥氣又開朗,跟他說東西很好吃的話他還會一直免費拿東西給你吃喔!

總之,東方商旅真的是個會讓人流連忘返的飯店啊!重點是他還是台灣人開的,就是台北商旅的老闆,也難怪會這麼貼心到極點了。


最後是我從飯店房間拍出去的外灘景色,晚上的話如果亮燈的話會更迷人,光是這樣的景色就真的值得了啊!

所以,有機會去上海請記得住一下東方商旅,真的不是在替他們打廣告,他們也沒有付我錢,只是真的讓我難忘到不得不幫他們寫一篇啊!

東方商旅網址點這裡

------------------------------------------------------------------------------------------

另外還是要感謝一下的雄獅旅遊帶我去世博啊!!


-達人帶你遊世博行程,請見雄獅旅遊產品頁面
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trs/5/EXPO/index.asp
-Re- City上海,世博與上海旅遊情報總匯
http://expo2010.lioncyb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