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拍了一個很好笑的影片,你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每次聽到廠商這樣跟我說,我的心頭都會驚了一下,因為通常這樣講的話我就會為那個影片捏把冷汗。

這道理很簡單,因為一但要說笑話的人開頭是說:「我要說一個很好笑的笑話」,那笑話有80%以上的機率一定會不好笑,並不是笑話不好的關係,因為大家已經都有主觀意識認定了你要說笑話,所以會自動的把標準跟期待提高,接著就是一片冷場。

一定要意外的攻其不備才是最高境界啊!

說笑話的人不會跟你說我要說笑話,這個很好笑,這樣通常會變成反效果;就像長的正的人也不會每天都跟你說老娘就是天生長的正,這樣通常會被討厭;所以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成天都會說自己是個醜胖大叔了吧

扯遠了,最近真得很愛碎念,我想以後一定會是一個討人厭的大叔。

所以,這次的重點是這個影片。



,妹很正,那隻狗好可愛,最讓我驚訝的是那個除皺筆的布偶做的好精良,那道具應該花很多錢吧…沒了。

好吧,我想重點是那隻筆。自從麥可傑克遜一直在找筆開始,各式各樣的筆也就隨之出現在市面上,但這隻筆跟麥可沒有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提到麥可,可能是我寫到這段時我的電腦剛好放出了筆咧~”這首歌吧


我對除皺筆沒什麼概念,但據說這隻KIEHL'S的雙效玻尿酸除皺筆因為含有玻尿酸,所以有集中抗皺的效果,或許可以讓你從文英阿姨變成楊丞琳也不一定,我說的是不一定,NCC請不要用誇大不實來抓我。


另外他還可以搭配10.5亮白撫紋雙效精華,以及10.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只要搭在搭配雙效玻尿酸除皺筆(為什麼保養品的名稱都要那麼長啦!),這就會變成KIEHL'S的微整型抗老金三角,這金三角會有多神奇我也沒什麼概念,但大概就會像張惠妹跟蕭亞軒跟蔡依林組合起來的金三角一樣強大也說不定吧!我說的是大概,NCC請不要用誇大不實來抓我。

但既然我什麼都沒概念,為什廠商還要找我寫呢?


因為這個活動!KIEHL'S會找我就是因為這個活動!

這是他們的一個網路活動,叫KO皺紋特攻隊,就是要你去號召你的姊妹們按讚,他們就會呼叫KO除皺特攻隊,去幫你和你姐妹淘們做貼身的除皺服務!

我不確定那個特攻隊是長什麼樣子的,但我確定那個除皺筆寶寶一定會出場或許他會騎著摩托車、旁邊還有塵土飛揚,瀟灑帥氣的前空翻兩圈出場,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會親自的幫你跟你的姊妹淘們做除皺服務,畢竟女人的人生中最大的魔王就是皺紋,KO皺紋特攻隊就會像打倒魔王一樣打倒你們的皺紋啊!

另外他們還有呼叫成功禮還有呼叫分享禮,但不管什麼禮,可以輕鬆除皺才是女人生命中最大的賀禮啊!

所以,女人們,快去下面的網站呼叫KO皺紋特攻隊幫你打倒你人生中的魔王吧!就讓除皺筆寶寶讓你的人生走向更光明的大道吧!

 http://event1.kiehls.com.tw/ Dermfiller/?usite=blogger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