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討厭身邊有小人,但小人這種東西就跟蟑螂一樣,殺都殺不完,冷不防還會跑出來嚇你一下,煩都煩死了。

 

但小人真得很難防,尤其是那種冷不防的小人。

 

因為總是會有人在背後說你的壞話散播謠言,說的內容可能比說你得痔瘡還狠毒,更可怕的是他表面上還會裝作是你的好朋友!

總是會有人假裝好心跟你討論工作,甚至還一起營造出我們要一起為明天奮鬥!的假象,但事實上都把你的點子偷偷拿去當作是他的想法,然後被稱讚時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總是會有人每天對主管巴結逢迎拍馬屁,該死的是主管還真吃他那一套,甚麼都以他說的話為主,討論事情他講的東西明明就爛透了主管還是採用他的點子,這根本就是小人Double加強版!

總是會有主管把工作都推給你,一但你做得好功勞都是他領導有方,你做不好的話就變成你自己能力不足,反正誰叫你人賤資歷淺,該死的都是你!

 

反正身邊的小人真得多到很難防,但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有人說可以戴尾戒防小人,別鬧了,以小人強韌的程度來說,你可能帶個像甜甜圈那麼大的尾戒也不夠啊

 

所以,我們只好消極的抵抗,找個東西來發洩,不然已經被小人弄得遍體麟傷了,在得內傷慘的也是自己啊!因此,你可能需要下列的東西來讓你好好發洩一下啊!

 

‧頭降吧!小人!



這是個小人看起來就很欠扁的樣子,但你一但掛上了鑰匙之後


他就會跟你低頭啊!這是讓人多麼爽快的玩意啊….



而且你還可以把它掛在牆上,看起來更像戰敗的武士一樣跟你臣服啊!這產品得到了2011的金點設計標章,也是2011世界設計大會授權認證商品,感覺起來又算是一個台灣之光了啊!

 

‧讓小人受浸折磨!


也是一個得到金點設計標章與授權認證商品,這個東西的設計我覺得挺讚的,雖然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攪拌棒,但旁邊的吸盤才是他最大的功用。



因為他可以黏住杯子,如果常喝咖啡的人都會知道,每次喝東西時攪拌棒如果在杯子裡的話都會一直跑到你的嘴邊,這時候你就可以用那個吸盤把他吸在杯子上,是個簡單卻又方便的小設計,難怪會得獎啊!不過那個小人感覺比較像是在泡溫泉就事了

 

‧小人,到此為紙!


他就是把小人彎曲起來,然後可以把它掛在辦公室的隔板上面。



因為我家沒有隔板,所以用電腦代替。你可以把它放面紙,然後杜爛時就可以一直抽他,感覺就像是蜘蛛精在吐絲一樣,你就想像把他的腸子抽出來應該會更爽的。另外不一定只能放面紙,你還可以放書、雜誌、文件之類的東西,反正就讓小人的人生永遠背負著那莫名的重量抬不起頭吧!

 

‧小人皮繃緊點!


這東西很簡單,他就是一個小人造型的橡皮筋



你可以把他拿來綁任何的東西,書、筆記本、電線之類的都可以,反正綁越多的東西他就越緊繃,反正就讓小人的人生永遠緊繃到破皮吧!最好讓他緊繃到像打肉毒桿菌那樣笑起來就像在哭一樣啊!
 

‧瞎抱了,小人!


這就是一個抱枕,還附著眼罩的抱枕,雖然說要抱著那個害你的小人可能有點不爽,但你可以那來當靠墊,甚至可以拿來當坐墊!就用你的屁股讓賤小人被你坐的一蹶不振吧!坐著他的臉上班你就可以感受到一天的好心情啊!


‧切腹吧!小人!


一樣是看起來很欠扁的小人,肚子開了一個洞



其實他是個拆信刀,只要把信往小人的肚子一刷,就會有幫他切腹的感覺。就請懷抱著怨念往他的肚子用力切下去吧!這真的會有種莫名的爽快感啊!

 

‧海削小人一筆


也是一個得獎並經過認證的商品,當初我會注意到他們也是因為這個商品的關係。



他就是個削鉛筆機,你可以想像你杜爛的小人,然後用力的往他屁股捅!用力去捅!用盡一生的愛去捅!無怨無悔的捅!捅到他山窮水盡!捅到個無邊無際!如果得罪你的小人有痔瘡的話捅起來會更爽!如果沒有的話就捅到他長痔瘡吧!

 

‧小人。有幣快放


最後這個是我覺得最爽的,看起來就像是小人露屁股在跟你挑釁,所以如果你不爽的話..



就請盡量往他的屁眼裡塞東西吧!反正塞越多對你的好處也是越多,就請盡量塞、用力塞,然後塞爆他的屁眼吧!


而且就算真的塞爆他的屁眼也沒關係,你會你還可以把小人的頭扭下來,他就會把之前你塞他屁眼的東西還給你喔!而且還有一種取下小人首級的快感,這真是個低級可洩恨卻又富教育意義的好玩意啊!


而且他們還有送你轉印貼紙來給屁股作裝飾,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聽到可以幫屁股作裝飾這回事,想起來還挺害羞的。只是因為是小人的屁股,應該要做個爛瘡或是痔瘡的貼紙這樣才會更爽吧

以上。其實是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每次聖誕節都要玩交換禮物,每次都不知道要送甚麼的話,就把小人送給他們吧!因為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小人,所以每個人都需要設計小人啊!



設計小人的聖誕節活動,只要買小人就送哈根達斯!你可以把小人留著然後把哈根達斯當做禮物交換出去…(網址)



如果不想花錢買交換禮物的東西的話,也可以來這邊投票參加金小人獎,記得要先加入他們的粉絲團,然後在挑你喜歡的那個圖的照片按個讚就可以了,我當然就選海削小人一筆啊!然後被抽到的話就會直接把小人送給你喔!(網址)

 

最後,就祝各位身邊的小人都採到狗屎滑倒把腦子撞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