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斯,我的好友,他居然也出書了。



去年底跟他去了一個月的曼谷,人家去了一個月就可以寫一本書回來,我去了一個月就只有胖了5公斤回來。

但他這本書卻好像受到了詛咒一樣,因為他上市的第二天,曼谷就爆發了紅衫軍暴動,可想而知的是根本沒有人要去泰國,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你費盡心力開了一家牛肉麵店,但卻突然爆發了狂牛症一樣的結果,總之就是沒有人會理你。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報應,而且就是來自於欺負好友所得到的報應。就像我之前說得,我跟他去了一個月,其實還不只這一個月,前前後後跟他去了大概有至少超過三次以上,所以他書裡面的照片有我當然是正常的。但等我拿到書後,翻了一遍後,我居然沒看到我的照片!

接著我又仔細翻了一遍,終於看到了,原來我的照片大多是...


這樣...


或是這樣...,小到還要特別標出來才能看到...

是怎樣啊!我有這麼見不得人嗎?明明我是他的好朋友啊!為什麼我的照片都是小不拉機像是背後靈或路人一樣,但是...


女王的照片就還有特寫!


而且還是不斷的特寫!

所以果然是報應!遇到紅衫軍絕對是報應啊!或者應該也可以算是我的怨念吧...

但無論如何,這本真的是一本很深入曼谷的書,他不會介紹大部分旅遊書上都有的曼谷,不論餐廳夜店景點飯店等,都是介紹他自己去發現的不為人知的曼谷,所以第一次去曼谷的人當然適合這本書,但去了曼谷好幾次老是去一樣的地方但又找不到新地方得更適合這本書,因為他真的會讓你看到更不一樣的曼谷啊!

而且就算你不喜歡曼谷的話,也可以去翻翻這本書,去找找看我到底出現在幾張照片裡吧!你真的要很用心找,因為他得難度真得直逼"大家來找碴"那種遊戲了啊...

所以,要去曼谷的朋友快去買"渡曼谷"吧!重點是,泰國現在真得很PEACE!就請放心的去吧!紅衫軍早就已經打包回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