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一個合作案,說是要寫城市的活力,本來還以為是市政府之類的活動,但沒想到卻是ZESPRI奇異果,這樣的組合還真的還挺妙的。

但其實想想這個ZESPRI奇異果還真的是有活力的傢伙,一下子可以變成搖滾樂團叫大家起來,一下子又可以變成忍者幫人阻疲勞的侵襲,他們或許是世界上最活耀的奇異果也不一定。

也因為這樣,我要來寫一下台北的活力,畢竟台北還是個首都,一個首都當然要有活力啊!因為如果首都沒有活力的話,那這個國家應該就會沒有元氣吧..,所以台北一定是最有活力的地方啊!

其實我對活力的定義很簡單,辛勤工作的人對我來說就是個活力,甚至一個爽朗的笑容對我來說都是個活力,畢竟對我來說,只要能專注投入在一件事情上,無論是工作或是玩樂,那就是一個活力啊!

 

但這樣真的太普通了,而且無法突顯出台北的活力,所以我想了一些台北有活力的地方,例如各大夜市、夜晚的熱炒店、在更晚的復興南路清粥小菜區,當然還有



每逢三、五、六的半夜都會像夜市一樣熱鬧的信義威秀啊!這裡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越晚人越多,每個人幾乎都不會感到疲累的跟朋友一起玩樂,從夜店出來的、看完電影出來的人都有,累了的話就坐在路邊開心的聊天這根本就是個超有活力的地方啊!

 

但如果真的只有這裡的話,那可能真的有人會以為台北的活力永遠都只有在喝酒跟玩樂吧,當然不止,我想台北最有活力的地方應該是在華山藝文特區。



我很喜歡華山藝文特區,我真的很慶幸台北可以有這樣的地方,他是一個跟你想像中的台北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的地方。




他每個周末都有一些類似創意市集的活動,你可以看到每個擺攤的人不畏艷陽炎熱,依舊的希望自己的商品可以被大家喜歡,這是他們的活力。





他裡面有個台灣設計禮品專賣中心,在裡面你可以看到台灣設計師們的活力,也可以看到大家都在挺台灣的活力啊!



當然還會有各式的展覽在裡面展出,我這次去就是去看台北玩具創作大展,但不管是甚麼展,你都可以感受到參展人的活力,當然還有參觀者的熱情。



各種風格的餐廳在華山裡也都有,能在喜歡的地方裡吃東西,才是真正活力的來源啊!




最後是華山裡的Legacy,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有樂團的表演,應該算是國內最好的展演空間了,不管是地下樂團或是線上的藝人都會在這邊表演,甚至還有國外的藝人來表演,有時候甚至是下午就開始在排隊,這當然就是滿滿的活力啊!

 

當然台北最有活力的地方不只是這些,但對我來說華山藝文特區真的是一個很有活力但又悠閒的地方,甚至說這裡是我活力的來源都可以啊!覺得太誇張了嗎?你有空去走一走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悠閒與活力了啊!



總之,會寫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ZESPRI奇異果辦了一個活力城市的活動,你可以去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有活力的城市,不但可以獲得限量贈品,還有機會免費去紐西蘭旅遊啊!

 

活動網址

 

不管怎樣,能有人免費讓你出國絕對是最有活力的一件事啊!快去幫你覺得最有活力的城市投一票,然後你就可以去紐西蘭補充你的活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