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這個投票活動,他還沒結束,雖然說我可能跟冠軍無望了,但基於做戲就要做全套,導演沒喊"卡"就不能結束的道理,我還是要在活動快結束的時後來催票一下,畢竟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光榮的結束。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走偶像路線,我的讀者們都非常的理性,不會失心瘋的為我做什麼瘋狂的事情,畢竟我也不好意思煽動大家為我做什麼。就像我從來都只是稱我的讀者叫讀者或是朋友,不會叫粉絲一樣,因為比起粉絲,我寧願擁有更多朋友來的更貼切與真實。

所以,各位朋友們,在這最後的關頭也請幫我投一下票吧!或許拿不到第一名,但至少要輸也要輸得漂亮,不能輸了就放棄了,這才是熱血的精神啊!一人不限一票,到22號為止,每天投一下就對了啊!



附上當初拍攝的花絮,你可以看到我最後自以為是成龍的蠢樣...,不過其實我當初真的以為我辦的到說...

另外,主辦單位有說因為有很多人違反了投票的規定,會使用假的email重複投票,所以他們會在投票結束後會寄mail給每個投票的朋友,有回覆的才算是真正的票數,所以,請用你可以收到信的mail投票,到時收到確認信的時候也記得回覆一下,這樣才不會浪費你投票的辛苦啊!

總之,投票網址在這裡,謝謝大家,就讓我輸也要輸的光榮啊!當然,可以逆轉勝也很好啦,但這我就不太敢奢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