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快要變成我的行程表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把行程公開然後叫大家來參加,畢竟我又不是甚麼偶像明星,做這樣的事好像有點怪;但其實也很掙扎,因為沒有講怕大家不知道沒人來,但又怕講了還是沒人來更慘;只不過最近真的因為活動太多了,所以只好還是寫一下好了。



本週末有兩個活動,12月13號禮拜六在世貿二館有一個「2008世界休閒旅遊博覽會」,我三點會在裡面演講,講的當然是我最愛的泰國,主題泰國的創意與設計,簡單講就是會說一些我在旅遊時看到的東西,或許不只泰國,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人,想到甚麼就會講甚麼,所以可能會亂扯到甚麼地方也不一定。

所以有空的人可以在12月13日下午三點到世貿二館一起來玩,不過他好像是要門票150,單然他是個旅遊展,所以不想聽我喇賽的還是可以去裡面看看有沒有甚麼套裝的行程就是了。

我的身分好多元,禮拜六講完了旅遊後,第二天馬上就要變成了一個展覽的導覽員。

12月14日下午三點,我要去當代藝術館當「小碎花不」的解說導覽員。說真的,我真的不懂他們為什麼要找我去,因為我還真的無法正經的解說個甚麼鬼,我只能說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總之,對於「小碎花不」展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午三點到當代藝術館來,不過請抱著看展覽的心態過來,導覽員真的不會對你有甚麼幫助的。

以上。

總之,住在台北以外的朋友就抱歉了,如果我可以找到金主幫我辦全省巡迴的話在跟你們說,但前提是,我要先想好要巡迴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