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便利商店,以前找房子的時候,住家附近可以沒有停車場,可以沒有麥當勞,但是就是不能沒有便利商店,因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對大部分的都市人來說算是一種敲膝蓋腳翹起來的反射動作,所以我對住家附近的唯一要求,就是一定要有便利商店。

但想像的總是與事實不同,等我搬了新家後才發現離我住家最近的商店,居然是一家情趣用品店!我想如果把進情趣用品店當作是反射動作的話,我現在應該會是虛脫而亡的吧

情趣用品店不是重點,重點是便利商店真的可以說是我生活中除了我家之外最常進去的地方,我曾經想過,如果只靠便利商店生存而不去其他地方買東西的話應該是可以生存的下去的,要食物有食物,文具用品、殺蟲劑、洗衣粉所有你想到的東西便利商店都會有,甚至連內褲都買的到,我甚至已經開始想學一下黃金傳說那節目一樣,挑戰一個月都靠便利商店生活的傳說,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因為….

便利商店沒有賣衣服啊!

因為便利商店不是潮流店,所以他不會在你想去夜店把妹的時候提供你很潮的衣服或配件穿;因為便利商店不是服裝店,他不會在你忘了洗衣服的時候馬上就可以讓你買到好看的衣服可以穿;我有時候真的有想過為什麼潮牌不會想進便利商店,尤其實看到了BEAMS在全日本的7-11都推出了一系列的文具組後,我開始埋怨起來為何台灣的潮牌沒有這麼便利的服務




結果,阿信跟不二良的STAYREAL就進了7-11了!

這應該是本土品牌的第一次,我從來沒有想過真的可以在我家附近買到任何一件像樣的衣服,最像樣的應該是巷口情趣用品店的性感睡衣,而且還不是給我穿的;現在STAYREAL把他們的考試萬歲T恤打進了7-11,而且買T恤還送可愛的購物袋,雖然只有一款,但這樣的意義可能在於,如果賣得好的話,以後隨便誰誰誰家的附近,都會有一家潮店了啊!



這樣講或許太誇張了一些,那我大概就來列舉一下潮牌闖入便利商店對我們來說會有幾個好處好了。

1.潮牌闖入便利商店,絕對可以讓你製造約會中的驚喜。你可以在跟剛認識的女生在約會的時候,穿著你本來的衣服,然後跟對方說要去上廁所,接著就快點衝去附近的7-11買一件考試萬歲T,然後在趕緊去廁所換上。所以當你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女生看到你換了新的衣服,心理面就會想說「哇..原來你是個處處充滿著驚喜的人啊!」,然後對你的好感度會瞬間的加倍,因為在他眼中,你絕對會是個會促進感情生活的魔術師啊!

2.如果你想要把便利商店店員正妹的話,絕對不能錯過便利商店有賣潮T的這個良機。以往想要把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正妹都會讓人很困擾,因為以往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打扮一定都不會好看到哪裡去,短褲拖鞋是正常的,畢竟是在住家附近啊!但覺得這樣不會吸引妹妹,卻又每天精心打扮只為了去買一罐飲料,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愚蠢。

這個時候,潮T7-11就會顯得他獨到的重要性了。因為你只要維持著一貫短褲拖鞋的穿著,隨性的在7-11拿了一件考試萬歲T然後到櫃檯去給你想把的正妹結帳,店員正妹一看到你買了潮T,心理面就會想「哇..原來你平時是這麼潮的人啊!」,然後你就會發現在那一瞬間,正妹的眼中就跟你手上的潮T一樣都閃耀著銀色的光芒啊!

3.當潮牌闖入便利商店,你終於可以找到不用洗衣服的理由了當然,只要夠有錢的話啦

以上就是我硬要扯的潮流闖入便利店的三個好處。

不過說真的,這次STAYREAL除了考試萬歲T外,他們預計還有與中華職棒聯名的T恤會攻佔7-11,先不說別的,光是在一片王建民熱的今天,還有人會想到中華職棒並與他們合作,這就很令人感動了啊!



而且這次STAYREAL的動作好像還挺大的,因為他們好像在七月還會與7-11有正式的聯名合作活動,也就是說,7-11終於要與潮牌合作了?目前還不知道他們會怎麼玩,不過感覺起來還挺有趣的就是了。

但不管怎樣,這次STAYREAL進便利店真的可以說是創舉了,而且能有這樣的創舉真的就應該要為他們起立鼓掌了。因為我真的衷心的期待,哪一天可以看到7-11裡面有著一個專門在賣潮牌的櫃子,然後裡面擺著各式各樣各家本土品牌的潮T,這樣的話才能算是真正的潮流與生活融為一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