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找好友喝酒,喝一喝就開始玩起Wii來了,玩的時候很開心,但第二天起床之後全身痠痛,而且還只痛右半邊,害我走起路來感覺跟中風差不了多少,套句阿洪的名言:「這一切都是任天堂的陰謀啊!」

所以,有Wii了不起啊!還不是會讓你累到半身不遂…

其實,我知道,現在還在講Wii就真的有點過時了,我也知道,上面那一段也只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但畢竟這東西從剛開始爆紅一直買不到,等不到台灣代理到後來好像到處都有水貨了,就感覺現在討論Wii的聲音好像變少了。

但即便如此,本次的酷搜摩人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在網路上流傳的關於Wii的有趣東西,畢竟如果現在趁還有熱度在不說的話,等到以後再介紹的話就真的會被質疑炒冷飯了啊!


↑這個人很屌,想到把wii的搖桿綁在狗的腳上,然後叫他家的狗狗跟他一起玩Wii的網球,更屌的是,他還輸給他家的狗狗啊!是應該說那狗太神還是那人太蠢啊?


Wii沒有釋出的小遊戲,但感覺是在惡搞的,因為幾乎每個都是變態血腥+噁心,一推出一定會被罵死,尤其是用尿尿寫字還有肛門檢查那個,真的太惡爛了啊!但其實我還蠻想玩的啦…

 


Wii一定要搞的很累又全身痠痛嗎?看看人家用腳就可以玩Wii,這才是最高境界啊!


↑美國伊利諾州應該有個瘋狂熱愛Wii的傢伙,把斑馬線塗成了Wii的搖桿的樣子,我只能說真的超屌又有閒啊!


↑我實在不能理解這個老外是在high什麼,他是在跳繩嗎?


↑其實還沒完,線的另一頭還連著另一個搖桿啊!這工程真的是太浩大了,應該會變成當地的觀光地標吧...(圖片來源:nibcrom )

接下來,有玩Wii的朋友都知道,它有一個叫Mii的功能,可以創造出自己的樣子,也可以作成別人的樣子,當然如果可以這樣玩的話,就一定有些人會把他拿來作各種知名人物的人啊!就像billypan自己創作的幾個知名人物一樣,其實還挺像的喔!


↑陳菊,但跟我家隔壁的王媽媽其實也是有點像啊!


↑衝衝衝的蘇貞昌,這個其實還挺像的!


↑馬英九,好像沒有很帥氣,而且感覺
有點老了點啊…


↑這個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啊!雖然神韻有點像,但本人還是比較好看啦!
(以上圖片來源:billypan的部落格 )

另外,如果沒有Wii的朋友,不要羨慕人家有Wii可以玩Mii啊!因為其實網路上也是有類似Mii的網站讓你過過乾隱啦!

第一個網站我找了半天還真找不到它的名字,就直接叫他Mii Online 好了。


↑應該跟Wii的Mii功能有80%相像了,可惜它不能存下來,請做好後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按鈕,再貼在小畫家上儲存下來吧!還有,請不要叫我教你怎麼玩,因為這真的很簡單啊!想玩的請點這裡 吧!


↑我同事熱情製作的成果,本來還看不出來他是誰,但當他說他作的是郭泓志後,還真的是超像的啊!

第二個叫Mii editor,就是編輯Mii的編輯器


↑其實玩法都一樣,好像跟上個也沒什麼差別就是了,而且這個好像也不能儲存,所以請用上面說的那個方法儲存吧!


↑也是我同事作的成果,他說這是楊宗緯…我怕會被歌迷打死吧…因為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澎恰恰…

最後,是我在大街上看到的奇景,我看到時真的嚇到了,就快點把他拍下來…


↑國人自製的Wii大型機台啊!真的超屌的,其實就只是把Wii連上電視就可以弄成一台,玩一次20元,還有儲值卡啊!但其實我實在不敢在街上玩這個,因為玩Wii的時候旁邊的路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愚蠢吧…但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太厲害了,這樣的東西都想的出來啊!

以上就是Wii的相關網站介紹,因為今天有放颱風假,所以我大概又會繼續去找朋友玩Wii吧,這次乾脆就用左手玩,這樣就不會半身不遂了,只是可能會變成全身癱瘓了啊!

所以就下禮拜一街頭摩人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丹利 的頭像
    史丹利

    史丹利愛亂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