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康熙來了漢典在模仿鼠先輩,但其實還是很多人不知道誰是鼠先輩,所以我就把之前在另一個地方寫的文章放上來,就讓各位以後看到漢典在模仿會有比較熟悉的感覺吧!

------------------------------------------------------------------------------

有些東西你真的不能去開啟,因為一但開啟了就會像染上了毒癮一樣,腦中就會一直徘徊著那個東西,怎麼趕都趕不走,就像是這次害我中毒的鼠先輩一樣。



他是鼠先輩,去年日本最紅的演歌歌手,之前當過AV導演與男優,還會寫專欄,35歲才出道的大型新人,一出道就大受年輕人歡迎,手機鈴聲下載破百萬,我想年輕人會喜歡他的原因,並不是把它當作是一個演歌歌手,而是把他當一個搞笑歌手吧...

因為他的歌真的太白爛了!去年我聽到他的歌時,那旋律就已經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好久,沒想到前幾天又不小心把他點開來,居然已經快一個禮拜了我的腦海還是無時無刻的浮現出那首歌啊!這根本就是一首洗腦的歌曲!所以,大家一起來洗腦吧!

(請務必要將影片看到最後,因為最後才是整首歌的精華)



對,你沒看錯,這不是70年代的你歌我歌優必勝MV,這是2008年日本的MV。你看鼠先輩是多麼的有自信,就算是頂個一個電棒燙頭還是依然認真的詮釋了他的歌曲;就算是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動作他還是依然認真的把他表演完;就算是沒歌詞了還是硬要啵啵啵啵啵啵啵啵給你啵到完啊!而且還會突然的讓你以為已經結束了然後又繼續的啵啵啵啵啵啵啵下去簡直是啵不停啊!

果然認真不做假的喜感才是最帥氣的啊!你看到他MV中連續兩次給你個帥氣的電眼,你就知道他是多麼的有自信又帥氣了啊!

而且他真的是一個超認真的人,認真到記者問他為什麼是啵啵啵啵,他回答:

「因為我50音都唱過了,只有啵是最合適的!」

你看他多認真,認真這旋律可以唱了50遍啊!



這是他另一個現場演唱版本,你看他多認真,認真到好像"長芒果"長到胯下都合不起來還是硬要唱啊!從頭到尾腳都沒有合起來過,超敬業的!而且請注意第3:25左右開始,原來他啵啵啵啵啵還是有專屬舞蹈的,所以他整首歌都是在模仿企鵝就是了,但為什麼是企鵝呢?我也不知道,這大概是他深不可測的地方吧...

所以也因為他認真散發出的喜感,讓他突然大紅,紅到一個不像話。怎麼紅呢?例如,他紅到...



他紅到居然有AV女優跟他合唱男女對唱的版本啊!而且整個MV超省成本,還會給你有一種在看玫瑰瞳鈴眼的錯覺,即使在唱歌,他依然還是可以演出男子漢的氣魄,超認真的啊!

還不相信他很紅嗎?他紅到...



連hello kitty都跟著他的歌一起拍廣告啊!覺得他還不夠紅嗎?那他真的紅到...



有國外歌手幫他翻成搖滾英文版啊!其實這就是我會再度把這首歌再開啟的原因,因為我在沖繩買了一張Andrew W.K.的專輯,他把日文流行的歌都翻成英文搖滾版再唱一次,居然連這首歌都有翻唱,而且連啵啵啵的部分都表現出來啊啊!這首歌真的算是紅到國外去了...

不過,或許我們再也看不到這個認真有喜感的男人了,因為前幾天他開了記者會,宣布他出了新單曲後就要退出演藝圈了,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演藝圈錢太難賺,賺得比上班族還少,所以決定要退出了。

他果然是個深不可測的人物,應該也算是個傳奇吧....

最後,聽了那麼多次他的歌,你的腦中應該也開始啵啵啵啵啵啵了吧!就一起加入啵啵啵啵啵的行列吧!一起被洗腦吧!只有我一個人在啵太不公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