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索一些有關於人生未來的問題,但想著想著思緒總會岔到一些很無意義的蠢問題上,然後就一直卡在那邊。

至於是怎麼樣的蠢問題,大致上應該就是像之前日本的搞笑藝人小室與小哲的搞笑橋段一樣,一直在問一些愚蠢的問題。例如,為什麼考試時如果選擇題答案連續是4個A時,就會開始感到不安?

就是類似這樣的問題,似乎變成了我現在無聊時開始會想的問題,看完你就可以知道我現在的生活有多麼的無聊又白爛了。

‧為什麼看到路邊圍著一群人,就會忍不住想要湊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而且看完之後還會自以為了不起的說:「哼!沒什麼啊,不就是賣飾品的而已,有什麼好看的啊!」。明明知道會沒什麼還一直想硬湊過去看,明明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會看到什麼,就算看到了還自以為見多識廣的不屑這些圍觀的人,那幹麻還一直要湊過去看?為什麼啊?

‧為什麼騎機車停紅燈時,看到前面有空隙就一定想要擠進去,而且最好能擠到越前面越好?明明沒有在趕時間,明明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但等綠燈之後起步也沒人家快,馬上就被後面的人超過去,但為什麼紅燈時還是要不懈怠的一直努力往前擠?為什麼啊?

‧為什麼如果在跟人聊天時,對方的眼神一往旁邊或你後面看,雖然他眼神馬上就飄回來,但你還是會忍不住很想要轉頭看看?明明就知道看了也沒什麼,那為什麼人就是會忍不住的想要轉頭看?為什麼啊?

‧為什麼走在路上發現連續好幾個路人的眼神在看我的話,我都會覺得自己的臉上是不是有髒東西或是拉鍊沒拉?但明明檢查完發現都沒事,之後又發現路人在看你時還是會覺得很不安?為什麼我就不會認為他們是因為我的帥氣而一直看我的?為什麼啊?

以上,是我一直不解的為什麼,一直困擾我的蠢問題,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做過我上面所說的舉動,你可以自己對一下你中了幾個,不要不承認啊,因為這應該是只要是人就一定會做的蠢事!

所以,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