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看到甚麼偶像歌手辦簽唱會,一天連趕好幾場,從北感到南,但就很少看到會有連續兩天在同一個城市連辦兩場的,因為他們會怕來的人被分散,會敢這樣辦的,大概也只有周杰倫那種等級的人吧!因為除了周董或Jolin這種層級的人,歌迷多到分成兩場還是會爆滿之外,其他人如果這樣辦的話根本就是找死。

所以,本周我的簽書會有兩場,26號跟27號,都在台北,這就是一個找死界的最佳典範。

本來我的簽書會是27號晚上,但因為幫我作T-shirt的Pizza cut Five剛好在之前的衣蝶S館,也就是現在的新光三越進新櫃,所以要在26號辦一個盛大的開幕活動,然後他們就把腦筋動到我的頭上來,希望我也可以辦一場簽名會。

我本來還猶豫我的讀者根本沒有那麼多,有點想要拒絕,但根據Pizza cut Five的設計師,ISSA,也就是四姐妹的I先生跟我說...

「拜託!我們本來是想找五月天阿信來的耶!但後來還是決定要找你啊...」→所以說我現在是跟五月天阿信相提並論就是了...別鬧了啊!我是哪跟毛啊...

「屁啦!怎麼可能阿信不找找我啦...你們確定真的要這樣嗎?」→我完全的認為他是在唬爛的...

「真的啊!但我們覺得找阿信來太無趣,找你來比較新鮮啦!後來跟新光的人討論過後一致決定要改找你來耶!反正就這麼決定了...」→雖然我知道他們家跟阿信交情不錯才敢這樣開阿信的玩笑,但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因為想省錢才會不找阿信的...

總之,我在26號跟27號晚上都有活動,26號是以大便T恤為主,27號是以熱血書為主,所以兩場加起來就是秋夜中的熱血與大便二連發,當然,為了要區隔兩場的不同,兩邊會有不一樣的主題與活動內容,來站台的人也都不同,所以我把兩天的內容簡單說一下,看看各位想來哪一場吧...

‧26號周五晚上的「屎尿齊流」發表會

時間:9/26(五) 7:30~9:00 PM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館1F廣場  PIZZA CUT FIVE櫃位

你沒看錯,是屎尿齊流沒錯,但畢竟我的功力還沒高到可以讓屎尿齊流,所以要找一個人來跟我一起完成這偉大的創舉。

因此他們找來了馬念先,也就是海角七號裡的馬拉桑來一起站台,而且他的措號剛好就叫做馬尿....

所以這是一場由「屎」丹利與馬「尿」同台的發表會,借用現在演唱會最愛用名字串成一句成語來做標題,所以我們是「屎尿齊流」!



其實我覺得他們真的算是很用心,因為他們知道我本來就很喜歡馬念先,喜歡到硬要這樣跟他合照,所以就把馬尿也一起找來,算是了結了我的一樁心願。

我這次終於可以正常的跟他合照了啊!

當然主軸還是我的大便T,所以我跟馬尿還要充當一日店長。現場買大便T可以找我跟馬尿簽名,還會加送一條熱血男子汗毛巾,另外前45名購買T恤的朋友會贈送凱薩衛浴所提供的馬桶菸灰缸!反正都要屎尿齊發了,一定要有馬桶的啊!



所以在26號的活動,會有我跟辣妹走秀,會有馬念先現場演唱,還會有我跟馬念先的合唱啊!所以,你就算不想看我,也可以來看馬拉桑唱歌,再不然的話來看正妹也好啦...

總之,這場活動真的突破了我自己很多的第一次,請要來的朋友抱著看我出糗的心態來會比較好啊...

‧27號週六晚上的熱血義氣相挺不能停簽書會

時間:9/27(六) 7:30~9:30
PM地點:信義誠品3F

如果說26號的活動算是繽紛的綜藝節目的話,那27號的應該算是溫馨的談話性節目了。

27號在信義誠品的簽書會,其實就跟我往常簽書會的風格一樣,沒甚麼特別的活動,就只是喇賽不能停,當然在台北的話就有主場優勢,要喇賽的話一定要一群人來喇才會有好賽,所以目前預計會有一些神秘嘉賓來站台,但因為是神秘嘉賓,我在這邊就用化名帶過,目前會來的人大概會有女丸、不直、鬼斧奶奶、熊婊、婀菲...,總之就是個義氣相挺啊!


(借用一下凱洛的圖片)

另外,我要感謝一下北台灣麥酒的溫先生,因為我跟他有個男子漢的約定,我們約定好了要把我的簽書會搞得跟夜店一樣High!所以他將會在我的簽書會上免費贊助他的北台灣麥酒,應該會有荔枝啤酒、哈密瓜啤酒跟鳳梨啤酒三種口味,只要在現場憑我的書就可以兌換,所以,你可以在誠品書店大剌剌的喝酒耶!這應該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吧...

至於當天要表演甚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一向都是走隨性路線的,到時候可能會發生甚麼事我現在也不知道啊...

所以,26號跟27號晚上,你可以選擇要來哪一場,當然你兩場都想來的話也沒問題,因為保證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總之,有空的話請來參加我秋夜中的熱血與大便二連發,千萬不要讓我感到場地很大的錯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