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之前開了facebook的粉絲團,然後就想說把一些我有的東西拍一拍放上去好了,沒想到,越拍越覺得可怕,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啊!

或許是天性愛搞怪的關係,我總是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就會想買,我對於奇怪的東西完全的沒有抵抗力,就像女生看到鞋子一樣,我一看到奇怪的東西,就會像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看到有內衣大拍賣,即使內衣都是A罩杯他穿不下,他還是硬要買一堆的沒有抵抗力。

總之,我應該是得了一種"看到奇怪的東西明知道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但還是硬要買"的病吧...

至於有哪些東西呢?例如...


↑玉女心經!這是之前在北京買的,那個秘笈是他的封套,事實上他就是一本筆記本而已,我還真不知道買這要幹嘛,因為要拿出來用還真的有點害羞啊...,早知道就買個降龍十八掌之類的還比較酷一點啊...


↑然後是這是個熱血的眼罩,因為熱血的人隨時隨地都要保持熱血的表情啊!但其實我睡覺的時候不戴眼罩的,所以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不過或許下次坐飛機可以戴著睡覺嚇嚇空姐應該也挺好玩的啊....



↑有看日本節目的應該就會知道這兩個人,日本搞笑藝人的OK蹦,一個是小崇小敏的獅子,一個是世界的渡邊鐘,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個,因為一個大叔貼這個出門能看嗎?人家會以為我是變態吧...
 


 ↑豆腐人頭!其實這個不是買的,而是之前OUTERSPACE熱血有跟豆腐人合作T恤,買T恤就是用這個紙箱包的,這樣有創意的東西當然要留著啊!但留著也不知道要幹嘛啊!而且還挺佔空間的就是了...


這是在沖繩買的糖果,啤酒糖與豬肉糖,這兩個都是沖繩的特產,有名到還出了糖果是怎樣啊...,這是哈利波特的梗嗎..,啤酒糖我吃過了,真的有啤酒味,但豬肉糖我一直沒有勇氣試啊...,幹脆下次來配飯吃好了...


最近買的筷子,做成像日本武士刀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酷,但我一直捨不得用,但為了成為帶著武士刀吃飯的男人,這應該是我唯一會拿來用的東西吧..

 
還有蝙蝠俠頭套!但他其實是個毛帽,拉下來後就變成了蝙蝠俠的頭套,我完全不知道買這個要幹嘛啊!或許以後有變裝派對可以用,又或許我以後沒錢搶銀行時也可以戴吧...,蝙蝠俠搶銀行,感覺起來還挺有梗的就是了...


最後這個是我最近的新歡,Choken Bako貯犬箱,超可愛的啊!會讓人有一種一直想要把錢丟給他的慾望啊!買了一個多禮拜了,至今還是會每天三不五時的丟錢餵牠,看來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最有用處的東西了...

以上,就是一些我房間裡不知道到底要幹嘛的怪東西。

照我這種容易衝動的個性,之後應該還是會堆一些有的沒的吧...

有玩facebook的朋友也請加入我的熱血大叔史丹利應援團,那邊會有我的近況,就順便一起來應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