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了,有另一半的安然過關可以安心了,沒對象的也可以安息了,因為下一個七夕還要好幾個月,你至少會有幾個月的安寧可以喘息。

所以就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情人但不想成眷屬的人,嗯..就祝你們和諧的分手吧...,如果沒有要分手也請繼續堅持下去啊!沒情人想要眷屬的可以快點找到眷屬,而沒情人卻只會一心想要找正妹當眷屬的傢伙,我只能說,把你的眼睛給我從頭頂上移下來啊!

總之,今天要介紹的東西跟情人節完全沒關係,只是情人節還是要碎碎唸應景一下,畢竟下次要應景的話就是228紀念日,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碎唸啊...

還有,本文絕對沒有任何插很大的廣告置入。

‧不要在嘲笑比爾蓋茲了



↑一直以來,微軟都被嘲笑做的東西毫無設計感與美感,這真的是事實,只是沒想到他們也是翻身了啊!這是他們自創的品牌softwear,衣服有些還挺不錯的,例如這件DOS就挺有復古的FU,只是在會知道到DOS的應該除了工程師外就是超過30歲的人了吧...

‧凸很大,凸不用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帶這個假裝激凸要幹嘛?我完全不懂這個意義在哪裡啊!為什麼自己無法激凸還要這東西來讓自己看起來有激凸?而且這樣如果要跟男人上床脫掉衣服後被看到這兩個東西掉出來,應該會很尷尬吧...

黃很大,黃不用錢


↑國內自創品牌half ozen半打推出的新款T,把所有黃色的卡通人物都集合在一起亂搞,把海棉寶寶與辛普森都放到了皮卡丘的身體上,還挺白爛的;但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小叮鈴怎麼辦?還有金鋼狼啊!他們被冷落了啊...

‧求心安很大,求心安當然要錢



↑一個叫me有感衣著的自創品牌做的T恤,就是在T恤上弄了一個符,就是讓你求心安用的,而且做的還挺有質感的。他們還跟一般廟宇一樣,有好多種可以給你選擇,總共有鎮邪避惡、傻人傻服、狀元及第、小鹿亂撞、招財進寶、永保平安、飛黃騰達,你需要哪個就可以選哪個,個人強烈建議他們可以跟大甲鎮瀾宮合作啊!

‧洞很多,洞不用錢


↑我不是女生,但我知道女生的耳環常常亂丟,有時候放一堆要找到一雙可能還很困難,所以這個檯燈可以說是女生的救星啊!因為他燈罩上的洞就是給女生掛耳環的,這樣掛起來不但可以裝飾,就這樣以後要找耳環就很好找了啊!只是這樣耳環不會燒到變形嗎?

‧MSN很大,MSN不用錢,但衣服要錢


↑MSN在十週年跟阿信與不二良的STAYREAL合作,推出了兩款MSN的衣服。雖然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綠色小人,但還真的很少看到MSN的綠色小人變得這麼大,感覺還真有點不習慣。而且多虧他們可以把綠色小人想成冰棒,還真的挺像的啊!

‧中指很大,但被打去看醫生要錢




POPPOPPOP幫我出的衣服,上上篇有寫過了,因為今天有人問我實體通路要去哪買,所以當然要解答一下,畢竟賣不好我也會覺得不好意思啊!實體通路的地點可以點這裡看,有閒錢的朋友就快去買一下救救我這個老殘窮吧!

‧晃很大,但沒看到不用錢



↑這是The BPA & David Byrne的Toe Jam MV,他們用遮住露點的黑點與黑條排列出各種圖形,雖然白爛但超有創意的啊!但請不要以為把頭歪到甚麼角度就可以看到甚麼,因為重點真的不在露點,而且你真的甚麼都看不到啊!而且看了這影片後,會讓每個男人擁有當MV導演的慾望啊!

‧最後,有沒有人要跟我組隊來踢這種足球啊?



↑戴望遠鏡踢足球沒想到這麼有趣,真佩服日本人的白爛想法,看起來是很久以前的電視節目,連北野武看起來都好年輕。我真的超想試試看這樣的玩法,應該會跟他們一樣白爛吧...

以上是潮到發霉之情人節很大但情人節很花錢,標題真的是亂取的下次等我想寫的時候再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