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想寫個什麼遊記之類的,但因為自己很懶,再加上很多地方其實大家都寫過了,所以就會懶的寫,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系列可以寫多少篇,反正我也隨性慣了,大家也都看得很隨性,所以也不用太期待了!

這次的翹小指頭遊曼谷,是因為帶第一次去曼谷的女友去,所以應他的要求會帶他去一些小女生會想去的地方,而且曼谷又是會讓女生瘋狂的地方,便宜的服飾、夢幻的餐廳等,不管去哪裡女生們大概都會像海尼根廣告看到那個服裝間一樣的尖叫,所以為了融入這樣的情緒,我決定每次吃什麼東西都要翹小指!因為我要假裝是夢幻的女生,也要假裝是貴婦,所以我要翹小指!

這次去的餐廳是一家叫Vanilla Restaurant的餐廳,他在曼谷有三家分店,網路上看到大家比較常去的是他在Paragon百貨樓下的那家分店,而我去的是他的Thonglor的分店,Thonglor那個地方一般逛街買東西應該很少會去那邊,旅遊書也都很少介紹到,但那地方我還挺愛的,下次如果我不懶的話可以把他寫一下。

總之,這應該是一家女生會喜歡的餐廳,因為他好夢幻,原因是他...

整間...

餐廳...

都是用...


Tiffany




啊!!!

我不知道女生會喜歡Tiffany藍是因為他的Tiffany還是因為他的藍,但總之這麼夢幻的餐廳帶女生來應該都會讓他們很開心,然後他們就會覺得你很稱頭而更愛你的。


而且男生去了也都會整個娘了起來喔...

但因為我們只是去喝個東西,所以只點了兩個甜點。基於我對甜點真的沒什麼概念,所以...




這兩個東西我還真叫不出名字,我只知道那個巧克力的下面是冰淇淋跟蛋糕吃起來還不錯,兩個都不會太甜,我一個不太吃甜食的壯漢還可以接受,不過我那個挑嘴的女友一直大呼好吃,但我覺得他已經完全的沉浸在那環境裡了,所以就算端上來一碗滷肉飯他應該也會說好吃吧...


翹小指頭是一定要的啊!因為我是要融入夢幻曼谷的小女孩兒,所以我都會翹小指頭喔!

另外我覺得這家店更令人瘋狂的地方是,他有超多的周邊商品!




筆記本、茶包、T恤、護手霜、杯子洗髮精沐浴乳購物袋什麼鬼都有啊!


我買了他的一大一小護手霜,小的50大的140,設計都還挺好看的,甚至還寫日文是怎樣...而且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愛點點系列的東西了,我想我內心的小女生已經長大了吧...

就連他的水都是跟店內一體的設計啊!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水都無法設計的這麼好看,只是這樣簡單的設計我保證一定會大賣的啊!"多喝水"請快來學一下吧...




最後,這是他的外觀以及一個在門口做猥褻動作的大叔。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夢幻,但其實還真的意外的便宜。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蛋糕跟兩杯咖啡,加起來也不過是220元而已。另外他們其實是餐廳,所以有機會應該可以去用餐看看,說不定連餐點也都給你很夢幻也不一定,至於怎麼夢幻我也不知道,說不定會有Tiffany藍的飯也不一定吧...,嗯,想起來還挺噁心的就是了。

vanilla restaurant (Thong lor店)
地址:Thong lor Midtown,808 Sukhumvit 55 Road
電話:+662-714-9652
交通方式:坐BTS到Thong lor站,請找一下soi55的那個出口,因為我忘了幾號了,然後下去就是55巷,雖然說是巷,但路其實很大條,然後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但其實要走一小段,所以建議可以搭巷口的摩托出租車,跟他說到Midtown,大概20塊泰銖就會用摩托車載你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