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號,這應該會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晚上,那個晚上我哭了,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完成了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心願而感動。

因為我終於看到了mongol800樂團的現場演唱了啊!

mongol800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樂團,不知道的話可以看我之前寫的文章有介紹,他們是我最喜歡的樂團,我會喜歡他們是因為在我第一次去沖繩的第一天,我在一個店家聽到他們的歌,當下問了同行的好友怪力貓,他告訴我這是mongol800的歌,然後我就愛上了mongol800,然後我就愛上了沖繩。

我想,如果硬要說的話,mongol800應該就是我會喜歡沖繩的原點吧。

會看到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三月底我去了趟沖繩,因為沖繩舉辦了一個musix音樂祭,而沖繩觀光會議局邀請我去,意外的,因為這樣而完成了我這輩子最想要完成的心願之一。我永遠忘不了我看到節目表有mongol 800時的心情,我真的尖叫了起來,然後開心的睡不著覺。

只是看到節目表而已就可以興奮成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他們了。



這首歌應該是他們最廣為人知的成名曲,小さな恋のうた,小小的戀曲,日據求婚大作戰的插曲,夏川里美翻唱過,最近新垣結衣也翻唱過,這張唱片賣了兩百多萬張,堪稱是日本地下樂團的傳奇。這首歌我應該已經聽了800多次了,剛開始聽都會感動的噴淚,現在聽到還是會起雞皮疙瘩啊...



然後我踏進了演唱會的現場,我記得,我剛踏進演唱會現場是緊張的,根本就是跟相親一樣的緊張,但一進到會場在等待時,隨著開演的時間越近,我的心跳的越快,我感覺連血液都在瘋狂跳動般的興奮,我努力的掩飾著內心的衝動,天知道我那時不知多想要瘋狂的大喊,然後只能壓抑著我的激動,眼睛一直盯著舞台,期待著我人生最感動的那一刻出現...



終於,mongol800上台了。唱著我所熟悉的、他們的歌,我發現我在發抖,我抿著嘴唇,瞪大了眼睛,因為我無法相信我居然可以站在現場聽到那些我CD不知道聽了幾百次的歌,我終於興奮的大叫,然後,我的眼淚不自覺得掉了下來...

這或許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眼淚了。



有時候想想,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因為mongol800的關係,我愛上了沖繩,因為我愛上了沖繩,所以我寫了一本書來告訴大家我所愛的地方的美好,因為我寫了那本書,讓沖繩觀光局找我去參加沖繩的musix音樂祭,因為去參加了音樂祭,我又親眼看到了我會愛上沖繩的原點。

「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啊!」,雖然聽起來有點蠢,但我那時真的是這樣想的。



mongol800的主唱很有魅力,不是說他帥的有魅力,他的魅力是來自於他的音樂與他的聲音,你可以感受到他是很享受在他的音樂裡,而他把他享受的樂趣也很自然的傳染了給在現場的每一個人,現場的每個人都沉浸在他的魅力、喜悅與音樂當中。我當然是,跟我同行只聽過他們幾首歌的好友小黑也完全陶醉在其中,就連我在現場意外遇到、其實是走錯場地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的朋友cici,也是整場開心的大叫大跳,你就知道mongol 800的音樂感染力有多強了。

謝謝沖繩縣政府辦了個這麼棒的音樂祭,也謝謝沖繩觀光會議局邀請我去讓我意外了完成了我的人生的一個夢想,也謝謝mongol800,他的音樂讓我愛上了沖繩,他們讓我這幾年每天無論開心難過都還是可以很有活力,他們也讓我的人生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回憶,而這回憶還在繼續填滿中。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夢想或是想要實現的願望,或許在別人看來是很微不足道的,但那又怎樣?一但你意外的完成這個願望時,你會感到開心,你會有著很大的滿足與幸福感,你真的會有一種「活著真好」的感覺的。

用無數的小幸福堆積起來的才是燦爛的人生啊!(不好意思,因為一面寫一面聽著mongol800的音樂,所以不自覺的又正面陽光起來了....)

總之,如果可以的話,請去用力的感受mongol800的音樂吧!青春熱血靈魂吶喊戀愛熱情陽光隨性,要甚麼有甚麼,這大概就是他們最大的魅力了啊!



延伸閱讀:Mongol800的小小戀曲 米果寫的mongol800介紹,他介紹的真的很不錯啊!

延伸再閱讀:去我的沖繩現在還在79折喔!還沒買的快點買一本回去延伸閱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