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整理衣櫃,發現我大概有200多件的T恤,也就是說如果我不洗衣服,每天穿一件的話,我大概可以撐半年以上也沒問題,超酷的啊!但一點都沒有甚麼好驕傲的啊

 

所以我把那些T恤都掛起來,我的衣架就變成了這個德性


我的房間根本就像是個賣衣服的店吧而且這還只是100件左右而已,其他的比較少穿的已經被我裝箱了。

也因為有那麼多件T恤,讓我覺得應該要幫他們做個紀錄才是,所以我就決定在這裡記錄我穿過的T恤,就定個100件好了,就看我這個計畫可以撐多久啊!

同樣的我會盡量附上連結,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點過去看就好了,不要再問我哪裡可以買了啊!

1/100


我完全搞不懂為甚麼要用這樣的照片做那麼有紀念性的開頭啊



↑這是我的好友阿win設計的牌子MURSTERT恤,如果有看我的書或以前的文章就應該會記得阿win這個人,沒想到我這個白爛的朋友也是會有這麼有出息的時候啊!目前這牌子的衣服台灣好像只有夠壞堂有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他的拍賣看看吧!


↑帽子是一個叫free ghost design的國內自創品牌設計的,一個新創立的牌子,同樣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拍賣支持一下吧!

2/100


我開始覺得要拍100張的最困難地方應該是我要擺100個不同的表情與動作啊!


↑這也是個新品牌叫ROCKCOCOT恤,他們跟國內打滾很久的設計師SONO合作,那個機車的人臉完全的擊中了我的點啊!


↑帽子是STAYREAL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迷上了點點的東西,或許我內心的小女生已經開始長大了吧SR當然是STAYREAL的縮寫,但我硬要以為他是Stanley Rich的意思就是了


↑手環也是STAYREAL出的巧克力龐克手環,他們很賤的是包裝居然做的就像巧克力一樣,看起來一副就很好吃的樣子啊

3/100


這張的主題是,音浪太強被晃到頭都探出來了….,才第三張就已經在亂搞是怎樣啊


↑這T恤是OUTERSPACE熱血出的數字T,這個是2號,就是一個斜的2裡有個骷髏頭,我看了好久才知道,他是斜2(邪惡)的意思靠!這個幾百年前董月花的老梗居然還可以拿出來用是怎樣啊!也算是種復古就是了

就這樣,先寫個三件就好,因為我懶了,我想應該可以在2010年結束前完成100發吧,突然有種為什麼要想這種無聊的企畫來折磨自己的感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