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說了個起頭,但接下來就一直在打混沒寫,我看了一下大概要寫個5~6篇才能寫完,我想我會盡量在民國100年結束前寫完的啊!

而且上篇大家都說那個教堂看起來很讚之類的,那只是剛開始啊!整個婚裡過程真的更讚,相信我,參加了那個婚禮後我真的有想要結婚的念頭了。

接下來這一篇會介紹一下去沖繩結婚前的準備。

1.去華德培(Watabe)婚禮公司預約:

IMG_2779.JPG

看起來真的像是個廢話,但結婚真的不像訂PIZZA,但這種事情當然不是你打個電話就可以去沖繩結婚了,你還是要親自去一趟,當場會有可愛的妹妹在幫你們諮詢。你們要去確定你結婚的日期是哪天,去選擇你們要在哪間教堂結婚,去booking你們要的教堂的時間,然後聽取一下該注意的事項,約下次來的時間,因為你要來這邊挑婚紗,華德培會提供婚紗讓你去拍照。


2.挑婚紗:

IMG_2768.JPG
華德培裡的婚紗很多,他們會先詢問你對婚紗的喜好,然後會先挑幾套給你選擇。

IMG_8133.JPG

然後就是一整個無止境的試婚紗!

IMG_8169.JPGIMG_8138.JPG

試婚紗...

IMG_8211.JPG

試不停!


IMG_8209.JPG

對男生來說挑婚紗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我跟我妹的老公就這樣在那邊乾等了一下午,然後就是一直在回答好或不好而已啊...

IMG_8190.JPG

然後我已經無聊到再自拍了...

3安排沖繩的旅遊:

當然都去一趟沖繩結婚了,當然要好好得玩一下啊!畢竟結婚典禮可能只是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而已,其它的時間當然就可以好好的遊玩。你可以當作是在渡蜜月前的暖身小蜜月,也可以當做家族旅行,總之,去沖繩旅行的時候,絕對不能忘了一個東西,那就是...

3705889127_64608c0733.jpg  

這東西不但有導覽的功用,也有排遣無聊的功用,可能也會有平安符可以保祐你的功用喔!

以上。其實準備就只是這樣而已,其他的就是準備迎接你這輩子最特別難忘的婚禮了啊!下一篇就是重點,也就是超浪漫的教堂婚禮啊!

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