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吃東西都有不一樣的習慣,這樣的差異並沒有什麼不對,只是我覺得觀察每個人吃東西的習慣還挺有趣的。

最常見的就是很多人吃PIZZA都不喜歡吃最後的那個餅皮,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吃那個餅皮會過飽,所以並不想浪費胃的空間去吃那個;另外也有人會覺得那個餅皮有點無味,所以後來PIZZA業者就發明了把那餅皮夾了起司在裡面來改進。

基本上我是會吃那個餅皮啦!因為那畢竟是食物,而且每次看大家在吃PIZZA時,都會堆了一堆餅皮,感覺那個就像是雞骨頭一樣,怎麼看都怪怪的。

另外有人吃西瓜會懶得吐子而直接把籽吞下去,這個我也無法接受,因為我真的會怕他會殘留在肚子裡然後發芽長出西瓜之類的,所以當我吃完西瓜不小心吞掉籽的時候,每次我都會特別留意看自己的大便有沒有西瓜籽,不然就真的很難安心啊

但有一個東西我真的無法接受,就是吃蠶豆時有人會連殼一起吃下去,而且這類人覺得這樣是很正常的。我曾經試過,但就是會覺得怪怪的,畢竟那是殼,而且嘴巴裡會有殼的殘渣,感覺會很不舒服。

不過我雖然不吃蠶豆殼,但我卻會吃蝦殼!沒有特別原因,完全是因為自己懶,懶到不想用手剝蝦,所以乾脆就直接把殼吃下去,即使是胡椒蝦那種超硬殼泰國蝦也一樣,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習以為常的事了。而且最近我還練了新招,就是可以把一隻蝦子放到嘴裡,然後把殼跟肉分離,直接把殼吐出來把肉吞進去,完全不用用到手!這應該也算是一種才藝了吧….

我想下次來挑戰一下螃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