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1      

他叫ENZO,而且他剛好還姓林,所以這名字讓他好困擾,因為加他臉書的人有好大一部份都以為他是那個造型師ENZO。但兩個人除了名字一樣外,唯一的連結也只有工作上都跟服飾有關係而已。

IMG_0602

其實我跟他之前並不認識,但我很早就聽過他的品牌與作品,Filter017,很受到歐美的歡迎,常會在國外的網站上看到他的作品,再加上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所以前陣子去台中就去他的店參觀,順便相認一下。

IMG_0596IMG_0604

其實之前我跟Filter017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常去泰國,某次我在泰國買了一件T恤,回來之後穿著那件T恤拍照放上網路,結果被他發現了,才知道那件T恤的圖是他畫的,但他並沒有把圖做成T恤,也就是說,他得圖被盜去做成T恤就算了,居然還是被國外盜版的啊!可見他的作品有多受國外的人喜愛了。所以會寫這一篇也算是為這件事致上小小的歉意啊...

IMG_0570IMG_0565IMG_0564

Filter017的圖很有美式的味道,在他店裡面都會放他的作品,我不是設計師或是藝術家,我當然無法評論他的畫風如何作品怎樣,我只知道我很早以前就很喜歡他畫的圖,不然我也不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買了他的盜版T恤了吧...,這證明我真的很喜歡啊!

Desktop21

除了他自家的商品外,他的店裡也會賣一些台灣設計師或設計團隊的商品,他說反正都有個店面,幫助朋友的商品增加曝光度也好,畢竟他知道做這一行的辛苦啊!

3836503737_7c1f3a82ca_o

這是他最有名的圖像玉米人,據說在國外上市後很快就賣到缺貨,所以也算是一種台灣之光吧...

4798969226_d6f5c3799c_o

這是用玉米人惡搞美國連鎖餐廳的LOGO,是說這個角色在台灣真的很不知名,所以很難發現他是在惡搞吧....

IMAGE01

其實除了衣服外,他的小物做得更精細,像這個竹製的iphone殼,光那個雕刻就知道他有多用心了啊!

5001(9)

就連護照套也是要把他弄的好有質感,那個壓紋看起來就很精細啊!

426241_341157122587007_106133309422724_833559_1098822368_n

最後,我就穿著他們家的衣服向他們致敬!同時這個動作也是在向安結麗娜裘莉致敬!

IMG_0608

總之,有去台中或台中的朋友有空就繞去Fliter017看看吧!沒有買東西應該也沒關係,就當做是給辛苦的台灣圖像創作者一個鼓勵啊!雖然他們可能會更想要實質一點的鼓勵就是了.....

Filter017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0號

網站:http://www.filter017.com/

臉書粉絲團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